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23:41:0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代價..酒後的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興高采烈ㄉ回到家

因為知道你ㄉ信已寄回家了..

原來你還記得..還懂得..在乎我..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去尋找那封“甜蜜”的枷鎖..

看著熟悉的字..我迫不及待ㄉ拆開那道封鎖線

但裡頭的一句..對不起及分手的字眼..

立即ㄉ...淚...撲簌簌...直滑落著..

腦袋當機..

感覺遲鈍..

身體僵硬..

眼神空洞..
-------------------------------------------------------------------------
我走在堤防岸上..

看著滿天的星及..紅色ㄉ月..

好像此刻我ㄉ心一般..

被鮮血染紅似ㄉ..

那些曾經在一起ㄉ回憶..

我拋棄了..

那些許下的承諾..

是不算數ㄉ..

我懂了..

是否愛人...不要付出真心..就不會感到痛了..

那種心痛的滋味..可以讓別人嚐..我不要嚐..可以嗎?

累了..喝了酒..卻沒有酒醉的感覺..只是讓感覺更糟了..

瘋了..說了話..卻不成一句像話ㄉ..只是瘋言瘋語罷了..

睏了..做了夢..卻沒有忘了那椎痛..只是個爛夢境罷了..
-------------------------------------------------------------------------
今天的我..或許真ㄉ喝了酒..所以說ㄉ話都不成句像話ㄉ..
或許真ㄉ是累了吧..所以連作品都是如此..有點“亂”..
或許我已不想在ㄑ觸碰那封閉ㄉ傷口了..........
很痛............真ㄉ很痛.........


BY漂月

台長: 漂月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