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04 18:45:33| 人氣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時起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約定的相見頻率,這周末應該要見面,在確認時,你說有事,所以我就把回南部的時間往前了,前天,你突然問我,車票訂好了嗎?我回,訂了,但可以取消啊。但你還是說不用取消,於是我就打包了行李,準備周五下班直接搭車。

 周五中午你傳訊息來,問我可以改車票,約明天好嗎? 還好高鐵取消只要付手續費,我就取消了,很開心地回了你,明天見。下班回到台北住處後,一邊和你聊,你說你要去拿東西,但過了一段時間就沒回應了,我心中擔心你是不是又用了,在哪玩起來。但你沒回覆LINE,我也不敢打電話給你,怕你生氣。

 在等待你回覆的時間,我想說去賣場買點食物,為隔天的奮鬥儲糧,才停好車走進賣場,拿起手機一看,看到哥的留言和打來的電話,說你剛拿東西時,在對方那先試了一下,現在上了,想要今天就來我家,我趕緊在賣場亂抓一通結了帳後,騎車到捷運站載你。

 回到家後,老樣子,我們又幾乎一夜未眠。翻雲覆雨。

 今早我們也是持續玩,在我的一個小貪快下,讓哥提前繳械了,而後,想要再拉起那慾望,就沒那麼容易。只是今早我卻很想再來,甚至中間也有想過是否要約人來加入,這真是個可怕的念頭。

 接下來因為出差,將近一個月不能見到哥,我內心真的好擔心。怕哥又亂來。即使我知道你就算做了,也不會讓我知道。但哥又總是不小心的露出蛛絲馬跡,只是我不想撕裂我們現在的美好。因為我真的太愛你了。:)

台長: Escape
人氣(8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