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2:50:17| 人氣10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想看夜行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白痴耶今天跟ching去動物園==




智障


12.10分我還遲到




一直跟優豆在那舉手來舉手去的~


之後去20分了



婉晴說他姐叫他20分再去



果然算的準阿



之後坐捷運過去

= =



白痴


去的時候買冰淇淋

哈哈


很漂亮耶也很好吃



但是一直流


因為融化了= =



媽拉現在動物園可以用悠遊卡進去ㄟ



超屌的


在那逼逼就好


哈哈之後一進去我門就去座車 = =



懶惰死了


風吹超涼的


超開心



隻後就先看到鳥= =


有一個女的就跟她男朋友說


(我帶你去看很大的鳥~你看!!!超大的吼~好恐怖哦)




根本都給她演就好啦 ==



看她玩的那摸開心=))


之後就去看爬蟲類



無聊死了看到烏龜還有蛇阿之類的



蛇很可愛ㄟ=))


烏龜根本不想看= =


好啦之後牠吃草我有看一下




然後去非洲區= =


熱死了!!!!



還看大象在那跳舞


也不算拉就是牠腳一直動來動去


超可愛的


哈哈


之後跑去廁所歇了一會


有一間廁所超漂亮的




跟C在裡面拍照=))


哈哈智障





之後出來被工作人員硬要求寫單子



什摸阿還說送精美小禮品~


就想說好吧~ 隨便寫寫



結果都亂勾



我e-mail留假的趙婉晴留真的=))


智障


結果禮物是卡片跟貼紙一張


媽拉去死啦==


氣死我了害我填那摸用心=))


真機車



之後看企鵝

一堆死沒良心一直用閃光燈


白痴


但是企鵝館超涼的耶開心~~


之後出去看熊



有個黃衣服小弟弟就說


(熊在那裡!!)


然後我就轉過去看~想說都沒有阿



結果他就跟他朋友說

(阿~看錯了是人啦~~)


真機車==騙我


哈哈


之後我一直想去夜行館



想看可愛的豹


結果沒有




去你的!!!!!


白目



還看魚==


放在裡面的小魚好可憐哦









都活活被吃



加衰


還看到有兩隻大魚在打架


哈哈

白痴


之後走了就去西門晃晃




吃個東西


對面還有盪鞦韆的椅子








好想坐哦他媽的=))




之後

在西門亂晃晃



還遇到一堆怪人


婉晴在一間店看衣服的時候



我在亂晃



結果發現店外面有一個坐輪椅的人


看起來很憨


就弱智==然後還大罵靠腰





真白痴耶罵誰阿==?



之後走一走還看到好像腳怪怪的人



然後一男一女


但是都是腦袋有問題的



突然大吼一聲


很像是有人打他= =





白痴耶嚇死了我走在他旁邊耶!!!!


= =





而且從全家出來還有一個怪老阿嬤跟我要發票







我要的說


看她那摸怪就給她了=))




之後跑去板橋晃晃





婉晴說要拍大頭貼==


=))


結果我門一直加工用美白


很積歪




而且那台拍出來超醜的!!!!!!!!








幸好可以美白不然會被我跟C罵的半死




哈哈


之後


就回家了




超晚的耶




=))






最近都要玩到瘋





如果我爸媽罵我



我就要說(我悶三年的耶)









聰明吼?


=))








幹麻跟麥當勞裝熟阿


白痴







台長: \(^0^)/
人氣(10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變形金剛好看耶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去大奶家耶

ㄚQ
明明就有豹

還被小弟弟騙勒 低能ㄟ

哈哈
2007-07-21 23:51:45
ㄚQ
明明就有豹

還被小弟弟騙勒 低能ㄟ

哈哈
2007-07-21 23:52:06
3Z奶豆豆*
=))白吃欸
我救了你欸
跟你舉手20分
晴也是阿!感謝我吧
2007-07-22 16:24:43
c
奶豆豆

不過他好像也還是遲到一下= =

每次都要我等





你的行程跳好快喔



=ˇ=
2007-07-22 17:10:03
--------C*
為啥後面是我阿



為啥後面是我阿



=ˇ=






你也有跟他裝熟阿

還不是你說要拍我才說好==
2007-07-23 10:0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