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3:22:59|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還沒對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真的快累翻了


好想直接暈倒

剛剛補完習 身上被淋濕的褲腳 有著蒸發的霉味



我只想躺在你身邊 深深的睡著


你有在勉強自己嗎?

你快樂嗎?

可是沒有勉強 怎麼會看見自己的努力

說真的我很難適應我現在的樣子

你看到我從狀況最好到現在這個樣子

你怎麼沒離開我?

有的時候我自己都好難受

變的太快了

感覺那個時候的我像是借用了別人的臉一樣

又為什麼選擇我

我開啟我們第一次出去玩的錄影

不習慣聽見自己的聲音

覺得一開始的你很少話

跟現在比起來也像是另一個人

不過是我熟悉的那位





我真的好希望快點過去

我真的只有每天對你說好累

當你也發現手上的掌紋 有了些微的變化

你會不會了解我的驚恐

事業線越來越深

但是生命線很明顯的一直在分岔

而且它還慢慢的變短


我想變回原來的樣貌

我想要每天不用化妝

不用思考該穿什麼

煩惱午餐吃什麼

一直跳舞

心情不好就去吃蛋糕

看想散文

睡飽一個午覺

還有多少時間

還要等多久才可以看到你

你有多少時間可以陪我看一場舞展 看畫 或者只是看一場電影



沒對你說的話 你都猜到了嗎?



.........晚安!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命中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雪葬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就跟蝸牛一樣吧! 走到世界的另一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