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0:07:2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出沒’要注意--【有小孩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兔子先生一起去大將提前渡過我們的情人節,還不錯玩耶!第一次我是跟小g去,雖然是第二次去大江還是搞不清楚狀況,一直打給小薰問路況,然後兔子一直嚇我說:「我們要到新竹了,妳看!」,真想揍他(沒錯!我們之間就是充斥著暴力)。

我很粗心的讓兔子以為是星期天才見面,其實是星期六(媽媽說我這天可以出去),所以我買給兔子的禮物放在小薰家,還要麻煩她在我回家之前送過來中壢給我,兔子更好笑,他說因為我報錯時間讓他還來不及買禮物給我,就空手來中壢陪我玩。…心裡一直低估著真不完美

後來我們先到大江去看【巧克力冒險工廠】,是我逼他要看這個的,呵呵…
他很想看【哥吉拉】,但是我不想…因為我不懂那在幹麻呀!
我原本很想看鬼片,他一直叫:「沒有人約會看鬼片的啦!」
其實他很怕,因為他會一直想恐怖的畫面,
所以折衷…看看巧克力吧!
呵呵…一進場有很多情侶ㄋㄟ˙,還有很多馬麻袋小朋友來看,真開心
看完片子,我就一直吵著我也要硬硬的巧克力,
兔子就說:「那你把巧克力冰在冷凍庫就會硬硬的了!」
對耶,真聰明的兔子!

中午我們一起吃著『章魚燒口味的比薩』,真妙!
甜甜的,很想來點芥抹說,吃的很’’飽’’,很開心
兔子摸著我的肚子說:『有小孩了嗎?』,超想打他,沒有那麼飽啦!

後來回到中壢,兔子去【菓風小舖】買禮物給我,我說我要另一種的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不想在一直有玩偶了,要有實用的東西比較經濟
就買了一個禮物籃,裡面有很多東西耶
有鏡子、巧克力、小羊娃娃一小隻、玫瑰體香露(因為我是汗女所以很需要勒)
很漂亮的裝飾,小羊很喜歡!
後來小薰把你的禮物拿給我了,交到你手中,你很開心!
一直說:「喜歡…」,是一件很帥很有質感的襯衫,呵呵…
其實我還看到一雙鞋你穿起來一定很好看,下次我要偷偷先買起來

好好窩…我最喜歡的人都在身邊耶
薰…真的很感謝妳窩…
我回家時還對兔子說:「喂!幫小薰找男朋友啦!快點!」
兔子又答:「那也要人家喜歡才行呀!」
呵呵…兔子有一堆單身的朋友窩…有一個是牙醫耶
今天很幸福…
因為兔子寫卡片給我耶…
他一直覺得自己字不好看所以很少寫字
但是我覺得很可愛呀!ㄏㄏ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