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2:47: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寶貝‵我愛我們的默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或許ˇ敷衍 ]]
 
 
 
今天的妳在電話跟我說:「 你在敷衍,你在敷衍我 ! 」

接著傳來的便是一陣不間斷的嘟嘟嘟,

我不懂我敷衍了什麼?

我不暸為什麼你覺得我在敷衍?











今天的我跟著我同學在讀書,

突然手機不停地震動,

我接起電話的瞬間,

聽的出電話那頭妳的熟析聲音,

妳說妳想跟我談話,

但我因為課業拒絕了妳,

接下來的你便是以一陣寂靜答覆我,

這時的我開始不懂、不暸,

我或許因為拒絕了妳,

讓你感到失望,

讓你感到落寞,

但終發自於無奈。

『敷衍』是兩個嚴重的字眼,

妳知道嗎?

而這兩個字自你嘴中說出,

頓時的我一陣錯愕,

我不懂我敷衍了什麼,

我更不暸妳所說的敷衍的意思,

或許只是敷衍的另一種涵義吧。











妳說我敷衍,

或許我給你的感覺是敷衍,

好吧,

一切都錯在我,

一切由我擔起,

習慣了將過錯由自己擔,

習慣了一個人品嘗所謂的苦,

我的臉上是苦笑,

我的臉上是微笑,

我的臉上是開懷大笑,

雖然都是笑,

但我心中的想法有誰能了解?

我老實說吧,

我習慣了把所有心事,

所有難堪,

所有挫折,

一個人往肚裡吞,

一個人往心裡塞。











我只能給你一句話:

「 我,一個只把歡笑帶給人的人;我,一個只把心事往內心塞的人 」

這就是我,

妳不必跟我道歉,

或許我們的相遇是錯誤的開始。











樂,你懂嗎?






-------------------------------------------------------------------
 
 
 
 摁‵ 這天,我們吵架了
  在一起這麼久
  我們第2次吵架這麼兇
 
 
          ( 文章擷取於 家倫大寶貝的網誌 )
 
 
 

 
  
 

你後悔了嗎?!
 你說過我是你心中的第二順位
  你說過你會疼我的
 
我是真的很難過
難過到哭不出來
心真的很痛
你懂嘛!?
因為有你在 我很快樂
因為你疼我 所以我很幸福
 你不知道我最近是怎麼過的
比地獄,監獄都難熬
 我也想像妳一樣自在
可是我放不開
我是真的很想妳
在這裡,我很難受
我真的只要聽一下你的聲音

 
 
敷衍
因為你在跟我講電話時
你一直在repret旁邊的人
你一直沒有把心放在跟我講電話
這是我的感覺,或許你沒有
但我是這樣認為
你會認為敷衍兩個字眼很難受
那我只能說對不起
 
只是,我真的
很難過
 
每次聽到別人叫我趙樂蓉 或是 樂樂
我都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去回應
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在叫我
因為我已經不能在叫樂樂
你還會覺得樂樂這名字屬於我嘛!? 

我想離開了
離開這個難受的地方
可是我不想離開妳
你讓我很安定
 
你真的覺得我們的嚮域是錯誤嘛!?
若你真的認為是這樣
那是不是表示我必須放手?!
如果我不放呢!?

 
不知道,我們不是說好不吵架的嘛!?
這樣的我,好可悲
 
 



lele121 於 October 9, 2007 11:03 AM 回應 |
 
 
-------------------------------------------------------------
 
 
我很抱歉我的話傷到了妳,

因為那是的我有點氣憤,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我的疲憊沒人能體諒,

因為你的突如其來敷衍這兩個字,

因為你毫無解釋的掛我電話,

我一不小心走錯了一步。

我知道你在那邊過的很不快樂,

但那邊畢竟是你未來還要生活三年的地方,

要能放的開、要能想的開,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

每件事都有所謂的兩極面,

一切都取決於你是看到了哪一面。

我的聲音如果能讓你開心一點,

我的快樂如果可以感染電話那頭的妳,

我的談話如果讓你感到安定,

我很開心也很樂意跟你聊些天,

可是最近的我真的很忙很累,

根本都沒人能體諒我,

回到家還要跟我爸媽吵架,

我很疲倦了。

我很對不起因為我一時的怒氣所打的一篇網誌傷害了妳,

我們的相遇也許是錯的,

我們的相遇也許是對的,

我們的相遇對錯與否取決於妳我之間,

我說過我會疼妳,

代表著我可以讓你一直依賴,

直到你想放為止。

這邊網誌你不必在意,

因為這篇是我難得出現的怒氣,

我保證過我不能在生氣的,

很對不起還是不小心發生了。







樂,我知道你懂,依靠、安定、開心,我說好會無限供應的!

alan24109 於 October 10, 2007 12:09 AM 回應 |
 
 
-------------------------------------------------------------------

 
摁摁‵
 或許是我太衝動
  不過我真的很想你
  我很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你累了
  卻還要對你耍任性
  
  摁嘛‵ 寶貝,我愛你

 
 
 

 
 
 摁‵ 因為我的任性
  你又頭痛了
  對吧!?
  
  大寶貝‵ 你不要不開心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微笑的嘛!?
  這是我們的默契
  我們說好不吵架的,不是嘛!?
  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摁‵ 對芽
  只屬於我們的默契
   
  大寶貝‵ 我們不要在吵架了
  好嘛!?
   摁‵ 我知道你知道我愛你
   我也知道你愛我
  
  所以菈‵ 我們說好不吵架
    摁摁‵ 打勾勾
  
   摁嘛‵ 我愛你,我的大寶貝
  
                         哈  :)
   
 
 

台長: 趙樂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樂氏微笑的驕傲 |
此分類下一篇:  °﹒∮ 哈,我愛185 ⓛⓔ
此分類上一篇:  °﹒∮ 聯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