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01:39:43| 人氣40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事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感而發

今天似乎才講到

對於好多想去做的事 想學的東西

大部分是沒有去嘗試 或者 開始沒多久就放棄

真正完成的 又有幾樣

鋼琴是這樣吉他是這樣好多好多都是這樣

讀書也是這樣

太扯了

 

這次段考

國文72 靠一堆人8幾9幾 我才考72 這種成績在班上倒三你知道嗎

英文98 馬的better 拼成 batter 錯了一堆智障題

數學17 靠我都去補習了 也做了那麼多 結果呢結果呢結果呢 看到題目還不是什麼都不會

歷史38 馬的全高一最低分欸  丟不丟臉  課本我根本翻都沒翻過

地理58 就不能讓我及格嗎 上課抄成這樣 還不是考成這樣 

地科56 你到底上過什麼 做一些實驗就夠了嗎 你哪一次要我們翻開課本畫重點上內容 

英聽100  滿分欸 搞屁 這種不算成績的狗屁科目我才會考好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啊

 

什麼好好讀書都是屁嘛

 

的確  手機說明了我的人生態度

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

 

靠 能不能改一改

 

好對不起出現了一堆低俗的字眼 我要開始講一些平靜的事情

 

昨天是舞會

很開心很開心

下午看了琦鈞的優良學生發表會

要投她哦哦哦!!!!!   <情緒有沒有跳很快>

她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 )))))))))))))

在教室 練習的時候  : )

好喜歡妳欸欸欸: )

可惜拍不清楚
 

魏宏吉字寫得真好看

要投要投 :)

 

放學跟彭小姐 縮的小小的 還有小病毒去公館 : )

義大利麵好好吃

 

我又耍智障了

不過這次  老闆沒理我

而且我覺得比上次的好看

重點是義大利麵上加那些東西幹嘛

撞奶也很好喝喔 : )

雖然去買的路上我被車擦過去

彭筑嫻叫我小心的時候我已經往右跨了一步

他還是開過去

好痛

後來就以鐘..的速度飆回永春

(鐘什麼?)

(鐘錶走得很快...)

我在智障什麼= =

小病毒好可愛喔: ))))))))

你也好可愛欸: )))))))))))))

哈哈其實這是李彥霆

這是某個人拿著手機在拍...
 

這是某個人的手勢  哈

對不起我照片放在很奇怪的地方


回去的時候菁英樓鐵門沒開主任騙人

我的泳具會臭掉欸

後來就進去

我好蠢喔票不知道被我丟去哪

好像是段考前把他跟資料夾放一起拿出來放在家了

只好跟售票人溝通一下

他們才放我進去

班聯設計的好用心喔喔喔

感覺就是花很多很多時間

好棒

去到那邊找到了李彥霆還有正點鐘偉

都在好後面喔

首先A-Lin

拉孫毅上臺欸

好酷好酷

孫毅你也太幸福

下去的時候還把孫毅拉走

孫毅還說A-Lin偷親他  XD 你也太幻想

還有跟大家握手好好笑


 

方炯鑌我只聽到壞人

後來就送小病毒去搭公車

回去的時候又看了一次菁英樓門還是沒開

 

跑回去找他們時他們跑到了邊邊

後來看到樺倒在主任旁邊所以就打給他不過太吵了她聽不到我說什麼

所以就跑下來帶我去找主任

結果主任就帶我去開門欸

人好好: )

幫他們也拿了泳具之後就回去了

然後就看到許文德: )

好開心欸欸欸: )))))))))

好久不見了

害我不知道說些什麼

 

後來看完柯有倫

 

就趕快收了東西走人

再坐到市政府看彭筑嫺上車之後我爸就來接了

本來要去sis打工的地方找他

改天摟摟摟

 

 

 

 

 

 

好再來

這兩個禮拜的游泳課比我想像中的開心欸

好棒好棒

好好玩

只不過我還是換不好氣

第一堂他們都說我身材好好好瘦欸欸欸

好開心哦哦哦哦: )))))))))))

牛你想想看你認是我以來到底說了幾次我好性感= =

不過你們沒看到真正肥的地方= 口 =

很好我要努力減肥

 

 

 

 

最近特別喜歡我洗髮精的味道

TSUBAKI  好牌!

 

 

 

 

接下來想說說

只是 有感而發吧

 

最近 首先

覺得我們好像沒有以前那麼..

有些時候竟會不知道說些什麼

說好朝毫無保留邁進的

怎麼了

感覺你常常悶悶的

雖然 我好像也是

有事要說 拜託

真的希望會跟你很好很好那種

 

 

接著

是我們

最近覺得跟你好不熟

不再一起吃飯

平常在學校也沒什麼在講話

又是怎麼了

常常不是你那個臉就是我這個臉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不過你會說沒事  我也會說沒事 不然就隨便扯一個理由

我知道你說過有時候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講

沒關係我當然可以體諒

只是這樣的我們讓我有點不習慣

甚至有時候會有那麼一顛顛不開心

也希望我們不是這樣

以前很好的

怎麼了

 

 

 

五人幫

變相的解散了

要早回家 沒空  藉口 生病 有事 什麼的什麼的

是這樣嗎

說好就算上了二年級也要每天一起吃飯的啊

怎麼才現在就這樣

還是只有我一廂情願的這樣想著..

 

 

 

 

 

 

 

 

如果 再給我們不同的三個月

結果 會不會是一樣 會不會是好的

會不會是我又太早放棄 會不會是我又困惑了

 

 

又想起

我們多久沒聯絡了

之前不知道是誰說好了要去看電影

結果呢

電話沒打一通簡訊沒傳一封線上不會密

我猜你也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算了吧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

之前講的多好多好

然後呢

什麼屁

每次都講的多重要多重要

其實事實又是如何

到底要我怎麼看待這些事這些人

每一次的聚會  我本來就不是你們那一團

so what

你開心的呢不是嗎

我知道我這樣已經不是第一次

你聽到這種話也會很北宋

也不知道你是真的太忙忘記還是怎樣

但是有沒有必要這樣掛著名卻一點聯絡也沒有

明明 

離的不遠的

 

 

 

 

 

 

 

 

 

 

真的好想 什麼都別想

真的好想 開心點

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多棒

 

 

 

 

一直以來

好多東西在改變

好多事情no longer

當初的熱忱 no longer

當初的拼勁 no longer

當初的歡笑 no longer

當初的感覺 no longer

當初的豁達 no longer

 

當初的自己 no longer

 

什麼時候 才可以對現在的自己說 這個自己 no longer

結果 會不會是好的

 

 

台長: 留置於我心底
人氣(40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會...
2009-03-29 15:07:20

功課加油,
其實我真的覺得你只要認真一點就能考得不錯耶

晚會好玩嗎?
我沒去耶,
看起來好熱鬧欸!!

不知道你們發生什麼事,
不過很多考驗,
度過了能證明你們是真的的朋友,
我相信你們是的,
也可能是大家真的有什麼事啊

請投111陳琦鈞一票謝謝ˇ!!
2009-04-01 19:07:13
鴨鴨
你行ㄉ....
2009-04-02 00:04:22
縮的小小的
(我好喜歡這名字!)
舞會很開心好 感謝你去幫我們拿泳衣!!!
然後
我想說的 也只能是對不起
然後
我想說的 就是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是不是
然後
你永遠都是我的放大
然後
親愛的.
2009-04-02 22:1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