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03:00:19|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平你好美(自爆)HAIR STY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轉自博客來*




這張阿涼整個就是一個很棒!!

美到我想衝到博客來訂個十本啊囧

(老闆我全包了XD)


阿涼的側面加表情....整個很殺!!(大拇指

看的我好害羞(滾來滾去

很...很想戳他.....(整個是變態

↑此危險人物已被另一危險人物肌肉男先生拖走



不過感覺有一點時間了*

橘小太(小?!)還沒剪頭髮

那時候也還很愛露他的痣(什麼鬼判斷時間的方法


阿龍原諒我沒辦法對你說出什麼感言(撞牆

因為涼小姐已經把我的精神吸去約99%了XD


不過老實說

看完封面這三個人後再看裡面的內頁

會覺得心情DOWN下來了(被打死

我沒有說裡面的人跟阿風差很多喔(逼───

↑捂嘴跑走


台長: 月塵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