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0:04:1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in the d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ero桑~ 你空洞的眼裡,究竟想著些什麼呢?)


那天小老闆說了句:最近好常聽你罵髒話
我決定努力不再罵髒話

上班的日子 日復一日
routine
讓我傻了一陣子
沒有好好活著

沒想過薪水 一直沒想太多
追求工作的成就感
一直是我這蠢蛋想的事情

我為了什麼而努力?
在工程與量產之間奔忙
on time交貨是應該,delay交期是該死
當每個人都為了自己而劃清界線
我是不是能夠理性回應?

原來上班是為了學習理智
學習分配時間
學習危機處理
學習責任劃分
學習爾虞我詐

在歷經了這些之後得到的成長
會影響我多少percent的態度?

最近下班的路上不再聽那些清亮的歌聲
把Hip Hop放到最大聲
是隔離外界最好的方式
是把我拉回自我最好的方式




















我活得很好
我努力活得很好
我該讓自己活得更好

台長: 米卡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悲情上班族 |
此分類上一篇:go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