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4:23:5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d札記集-友情篇∥   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班,似乎是逃避很好的藉口


       本來,寫的文,沒意思要讓任何人難做

    只是,為了,說出,想說的,而說


               





                唉~我真的沒有那樣想

          只是我有說錯嗎?

            

    


      難道你要說你還相信我?


         而那,又是真的嗎?


   如果是,也許我不會再失落了








          逃避吧


   她是這樣

 

   她是這樣


   
   我也是這樣









              而分班,不過是個藉口



      用來塘塞,囤積已久的軟弱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卻又因為在乎


      

              所以想要逃避



     傻傻的"我們"      總認為,眼不見




             真的可以為淨...







       


             可在乎的,卻不會變


             喜歡的,也不會變



    


                 失落的呢?








      她說:她不喜歡她出於愧疚的愛,因為這樣,跟我們喜歡她時的愛,是不同的....



       而我: (苦笑) 至少...還有...那就,夠了吧~









       我愛她,我愛她,我愛她


       她愛她,她愛她,她愛她



       可是...
















             因為太在乎˙所以難過所以失落所以逃避押...





       分班,真的好嗎?



             還是,只是用來逃避脆弱的藉口吧...






台長:   游柚〃yo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