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0:08:5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說了我討厭期待的感覺

就很早很早就跟你約我要看那部動畫了

偏偏每次就是這樣

人算不如天算 那我約了幹嘛 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心裡也不是說不高興

知道你也是不得已的 不想掃大家的興

可可可 就會想嘟著嘴 覺得明明我就有先講了

就只因為我在高雄 你在台北 所以靠你近的 就比較有機會

你知道嗎 每次發生這種事

我都要一直告訴自己 不可以生氣 你不是故意的

那沒有關係的 但是嘴巴還是會嘟著就是了

唉唉唉 不會說那種感覺啦

以後還是少期待些什麼好了

因為計劃總趕不上變化的 真的

台長: 白癡妹妹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