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15:55:0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就別再回頭 該把握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有人忍不住好奇心的來看了我的文

也看了我的相簿

當然 我也是忍不住好奇的心 去看了別人

但我並沒淚流滿面 也不會回想以前

因為我知道 這些都只是在我生命中曾經駐紮過的一些回憶

然而我也不喜歡活在回憶裡

我承認當初的我的確很死心眼

看不開一切 大概過了半年很渾噩的日子

直到遇到小情人 我才開始恢復過來

隨著歲月的增長 年齡的增長

每一段的感情 我都用心去愛 去經營

就算都沒結果 但至少我是對的起自己的

過去就過去了 沒什麼值得留戀

現在我只想把握住 我手上可握的住

台長: 白癡妹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