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05:41:4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死格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吃到僞裝成哈蜜瓜的
大黃瓜時
我就知道又是部爛片囉
說真的那哈蜜瓜
除了看起來像哈蜜瓜
它的口感與味道
100%是大黃瓜
反正買了切了不吃
難不成控告水果店老闆詐騙嗎?

打到這忽然想到昨夜裡
逼著即時通的陌生人
講笑話給我聽
結果都不好笑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
都死氣沉沉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要一哭過
就會逼自己笑
然後心情就會好很多
可能是快瘋了的前兆
哇哈哈哈哈~~~

再來是~~~
這是我po的最快的2篇
連螞蟻在爬都有聲音的房間裡
敲打鍵盤的節奏像極了非洲鼓
然後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慣性的會打錯一個字
就是>>>>>>>>>>是
我一直在修改這個字
因為我會很自然的把它打成>>>>市

哇~~~~~
這篇廢話更多囉
不過它比上一部好看一點
就一群武林高手
被邀請去一個島上
我在看片名時我就知
這是電動電影
就是電動真人版
格鬥遊戲算是
電玩遊戲裡熱門的
而格鬥的人物一定要有日本武者
或中國功夫
反正我不懂啦
推薦有玩格鬥遊戲的人去看
我想特定的某一群人
會愛看這種電影
但我不在族群內

上一部很瞎
很難看
這部一樣很瞎
但至少美女夠多
穿的夠少
下腰劈腿看的我都想喊痛囉
哇哈哈哈哈~~~~~

台長: 焦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