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4 01:36:0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王力宏返家新視角曝 禮物氣球留門外

娛樂中心/施郁韻報導【 1/13 07:34 發稿 | 09:54 更新:新增影音 】

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正面交鋒,李靚蕾爆料,直指王力宏帶著3位男子要硬闖家裡。(圖/翻攝自李靚蕾IG)

▲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正面交鋒,李靚蕾爆料,直指王力宏帶著3位男子要硬闖家裡。(圖/翻攝自李靚蕾IG)

「蕾宏之戰」未停歇,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正面交鋒,李靚蕾11日深夜再度發文爆料,直指王力宏出關後,帶著3位陌生男子要硬闖家裡,讓她怕得報警求助,並貼出監視器畫面佐證。如今微博卻流出另一視角,一張疑為工作人員拍攝的照片,稱王力宏帶著玩具和氣球返家,卻被拒絕於門外,引起熱議。

李靚蕾貼出監視器畫面佐證,指王力宏帶3男想闖進家裡。(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李靚蕾貼出監視器畫面佐證,指王力宏帶3男想闖進家裡。(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李靚蕾11日發文指出,王力宏先前的道歉,並非真的道歉,提及曾詢問出關的王力宏何時要回家,王力宏無情回應要李靚蕾去問美國的調解員。台中彰億當舖而王力宏返家時,李靚蕾請求讓2位男性在樓下等卻遭拒絕,「你堅決不同意,威脅說如果我不讓你帶人進來,你就不回家了。」、「你說外面保證就只有這兩位我認識的男性沒有別人,請我不用擔心,然後再次要求我拔除監控。我覺得這樣的狀況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台中彰億當舖

李靚蕾查看監控時發現,除了王力宏所說的2位男性,後面還躲了一位陌生男子,為此嚇得不敢開門,李靚蕾直言:「你原本打算拿鑰匙要直接闖進來,一直用力搖門,還好我們有鎖門,不然不知道你會做出什麼事情來」,並曬出監視器畫面佐證,引起網友議論。

微博瘋傳一組照片,疑為工作人員的視角照,稱王力宏上門當天帶著禮物和氣球返家。(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瘋傳一組照片,疑為工作人員的視角照,稱王力宏上門當天帶著禮物和氣球返家。(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瘋傳一組照片,疑為工作人員的視角照,稱王力宏上門當天帶著禮物和氣球返家。(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12日瘋傳一組照片,疑為工作人員的拍攝視角,稱王力宏上門當天帶著禮物和氣球返家,有迪士尼公主氣球等玩具禮物。網友提到,王力宏準備了很多禮物,遭拒絕後將禮物留在門口,「這是工作人員拍的圖,這才叫實證啊!」甚至痛批李靚蕾「良心被狗吃了」。

微博到今晨仍有許多人轉發該組照片,大陸網友留言表示:「現在是啥狀況?」、「我不明白,如果真有反轉王力宏為什麼當時不發出來?不過看得出來王力宏還是想要繼續娛樂圈賺錢的 ​」、「李靚蕾和王力宏的瓜居然是個連續劇。」,也有網友質疑是這是王力宏的洗白文。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56752

台長: isaacep2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