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2 11:54:14|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鬃X,你老師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菜鬃X!你老師的!

發刊日期:2001年1月12日星期五




▼我居然忘了,真的很可恥:

自從在 PChome 開山立櫃決定發報之後,發了一篇『A片男主角』,然後……真令人不敢相信,我居然就忘了!

也就是說,在 PChome 發報平台訂閱欠罵電子報的讀者們,再也沒有收到過欠罵電子報!

我是豬頭!

都是我的錯下次不敢了!錯過之前欠罵報的親愛的 PChome 的讀者們,請到童姥姥的穀倉裡,去把過期的、發霉的電子報,拿起來看吧!我對不起你們!
http://www.maillist.com.tw/maillist/maillist_browse.cgi?&show_all_old_mail=irmavep

這不是狗腿的問題,喜歡毒欠罵報的人都是天才,所以童姥姥要尊敬他們。



▼發刊詞:

今天是我妹妹妖姬姬的生日,不過她人在洛杉磯,所以就理所當然不可不戒的省了禮物錢。在這裡童姥姥用一串心和兩串蕉,祝妖姬姬生日快樂!

不過我發現,好像有很多人是在這一天生的,實在有夠沒創意。

還有上次破口大罵之後,就有讀者寫信來叫我小心別氣壞了身體等等。可是呢,也有很多人覺得好爽,因為童姥姥很久沒有開罵了。真是甲之熊掌,乙之砒霜啊!

其實我沒有很生氣,因為罵完了就爽了哈哈哈!



▼她以為她是誰之紅髮妖篇:

想起一個很欠罵的故事。

想當年我回學校去把論文搞定(因為跟所上吵架,所以論文一直拖著沒有口試)。坐在研究所辦公室裡上網等助教的時候,忽然一個紅髮女妖怪衝進來,大聲的嚷嚷、旁若無人,說有多沒氣質就是有多粗俗的。

於是所內的『元老』(童姥姥本人,因為休學的緣故,前前後後在那裡晃,已經有將近四年歷史。但是因為從『研二』開始就因為課太爛都沒去上課,而跟自己同期的,又大多畢業或休學不幹了,所以到達了整個所裡,找不到什麼相識熟人的地步)在不爽之餘,就瞪了她一眼。這個紅髮老妖居然很不客氣的,用非常鄙夷又不友善的口氣問:『你是所上的嗎?』

我真是幹她老師!我在這個『X研所』唸書的時候,她還不知道在哪裡賣呢!鬼老太婆!

我就說:『對啊怎樣?』

這個老妖居然用一種林青霞般(認為人人都應該認得她)的神態,很高傲的說:『那你不會跟我打招呼的啊?』

真的是吃大便!吃軟飯的男人才知道她是誰咧!我為何要跟她打招呼啊?去死好了。她真以為她是林青霞啊?論內涵不知道論外表是差太遠。再者來說,認識我童姥姥的人,應該比認識她的人多吧?她為何不來拜碼頭,還要我跟她打招呼啊?

不過童姥姥很有禮貌,不跟此愚婦一般計較,所以只是很不屑的,從她的頭看到腳,又從她的腳看到頭,不發一言站起來,跟助教說:『我去找一下老師(此處指的是童姥姥的論文指導教授,虛懷若谷誨人不倦的長者 ),馬上回來。』就走了。

對,壓跟不理她。當她透明。

這個紅髮女妖怪氣瘋了,在我關上的門背後,拼命破口大罵!

後來我才知道,她就是新上任的所長,菜鬃X(姑隱其名,免得她那麼不要臉的事揚名海外之後,去哪都不用做人了)。童姥姥太久沒回學校,所以沒看過她。聽說她向來鴨霸得很,橫行無阻,大家都不敢得罪她。

什麼玩意兒!擺她爸爸的臭架子我才不吃她那一套!

說難聽一點,在很爛的研究所裡面,老師不見得就比學生本事。所謂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更何況她連年紀都很輕,骨頭就那樣沒幾兩重,怎麼期望別人尊重她?

更何況,童姥姥就是相信,真正愛擺款擺譜的,大多是些沒本事的傢伙們!就好像常常喜歡說自己家裡有幾棟樓的那種傻逼,多半不是真正的有錢人一樣。

當然得罪了所長(again!!!)不太容易有好下場,尤其是得罪的是那種心眼狹小又控制慾很強貪得無厭的小人,所以我論文口試委員名單著實被她刁難了一番,又故意排了跟我有仇(據說他跟我有仇,不過我完全又不知道哈哈哈,在我心目中,他只是爛教授一名而已)的教授來口試,真是找了不少碴。

不過那又怎樣?我還不是畢業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要懼怕惡勢力!讓她氣死,也不見得你就會少根毛!





以上就是今天的欠罵電子報。感謝您的閱讀。我是童姥姥。我們下次再會!



▲如果各位讀者對【欠罵電子報】的內容有意見,童姥姥要呼籲大家,不要回信到我的信箱來,我是不會看的。所以最好是貼到【欠罵留言討論區】,或是在【欠罵電子報評鑑欄】裡直接評鑑。童姥姥一定會關切您的問題。
★投稿本報文章,並不代表本報立場。本報採用後,向例來函照登,不做刪減編輯。
★如果你有什麼想罵的人事物,歡迎投稿,請自行創作。童姥姥不代人開罵,謝謝合作。


★錯過了以前的『欠罵電子報』嗎?這裡有㊣白癡的發霉版欠罵電子報
★ 童姥姥報系:欠罵電子報、梨園風華(京劇藝術)電子報。
★本報由『童姥姥欠罵大毒窟』獨立發行。

▼想訂閱欠罵電子報請到『童姥姥的訂報攤』。
▼欠罵大投票:目前的投票議題是『外遇是應該的嗎?』歡迎前往投票所投票。
▼本報在魅力Gigigaga媚兒CCMN奇摩PChome以及明日報個人新聞台聯合發行。

欠罵三可三不可!

㊣可以轉寄、可以引用(註明出處:欠罵電子報)、可以宣傳;
㊣不可盜版、不可偷竊、不可沈默。

台長: 童姥姥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一匹狼
我居然今天才看到這個...好難過留言版又OVER啦
2007-07-14 06:2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