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11:40:15|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歌鬼才最新創作~~~給自己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自己的歌

詞曲: 縱貫線@李宗盛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該捨的捨不得   只顧著跟往事瞎扯
等你發現時間是賊了   它早已偷光你的選擇
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   思念是緊跟著的 好不了的咳

是不能原諒   卻無法阻擋   恨意在夜裡翻牆
是空空蕩蕩   卻嗡嗡作響   誰在你心裡放冷槍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捱一個耳光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問不得女人香

往事並不如煙   是的   在愛裡念舊也不算美德
可惜戀愛不像寫歌   再認真也成不了風格
我問你見過思念放過誰呢?   不管你是累犯或是從無前科
我認識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   沒見過分久的合

歲月   你別催   該來的我不推   該還的還該給的我給
歲月   你別催   走遠的我不追   我不過是想弄清原委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呢?
她的愛  在心裡  埋葬了  抹平了  幾年了  仍有餘威


是不能原諒   卻無法阻擋   愛意在夜裡翻牆
是空空蕩蕩   卻嗡嗡作響   誰在你心裡放冷槍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捱一個耳光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問不得女人香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問不得女人香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想得卻不可得   情愛裡無智者

--------------------------------------------

情歌鬼才 小李大師的最新作

據說是早就寫好了

等到縱貫線最後一站 回到台北 才發表

歌詞 誠實 真摯地 道出 他自己的人生領悟

那天在現場欣賞的時候 只是覺得他詮釋的很感人動聽

仔細一看 歌詞的韻腳押的極好 真的非常非常厲害

希望 每一位 縱貫線的成員

羅大佑king 小李 華健 阿嶽

往後能創作出 更多 好歌曲

加油~~~

 

台長: 混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