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5:48:02|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艾琳】烏龍的急診室醫生(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心的人
我在胃鏡室門口坐著,打電話給老公,想讓他知道現在的情況,沒想到聽到老公的聲音後,眼淚卻又不爭氣的掉下,老公馬上表示要過來醫院陪我。這時又接到公司的電話,解決問題並告知自己在醫院的狀況後,知道自己暫時沒辦法離開醫院,只好請公司的人保持電話聯繫。
在這過程當中,胃還是沒有停止不舒服,艾琳邊回想著胃鏡醫師的話,越覺得委屈,於是眼淚不停的掉,這時,艾琳其實已經在胃鏡室門口等了約二十分鐘,就是沒有人來帶艾琳回急診室。
有一位好心的小姐,她是陪家人來看病的,因為看我一個人在輪椅上哭,於是過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我請她幫忙推我回急診室,好心的小姐便推著我回到急診室。

可恨的烏龍醫生
好心小姐推我回到急診室後,我請她推我到年輕醫生的坐位旁,年輕醫生看到我後,驚訝的說:「妳照完胃鏡了呀!」艾琳點點頭。
醫生:「那照胃鏡的醫生有沒有說什麼?」
艾琳:「他說,因為我有吃藥,所以什麼都看不見。」艾琳有點氣憤的說。
醫生:「啊!對喔!妳有吃藥喔!」
聽到醫生的回答,艾琳心裡只有一個字:「幹~~~~~~~~~~~~~~~~~~~~~~~~~~~~!」
你的一句「對喔!你有吃藥喔!」讓我在照胃鏡時,身體及心理受了那麼多苦,
你的一句「對喔!你有吃藥喔!」讓我醜陋的、虛弱的在胃鏡室前,在輪椅上坐了二十分鐘。真是太太太太可恨!!
幹~~~~~~~~~~~~~~~~~~~~~~~~~~~~~~~~~~~~~~~~~~~~~~~~~~~~~~~~~~~~~~~!

後記
後來艾琳在另一位醫生的診治下,做了其他治療,並在醫院打了一下午的點滴,體貼的老公也在身邊陪著我;而公司在電話的聯繫下由能幹的妹妹協助,也圓滿的完成當天的進度。

台長: 艾琳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