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2:15:4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好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2/14

叫做情人節

這天我好幸福

因為可以和我家的鼻鼻一起度過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儀式

但是能夠一起度過這一天

就是在幸福不過的事了

謝謝妳。。鼻鼻

這天我好開心



這天還去了公園坐一坐

雖然只是在公園

但是感覺很好

你看我們玩的很開心
幫我們拍照的事不認識的路人

她們好像

很不爽說

抱歉啦!!

要你們一直拍

這是咱們的對錶

鼻鼻送的唷

一起去挑的。。看起來來不錯吧

我送她的是。。。ALL STAR的鞋子

她今天有穿唷~真是感動

本來怕他不喜歡的說。。好險他很喜歡

還有送他褲子。。。好險她也喜歡。。。我也幫自己買一件顏色很類似的褲子

希望可以和他一起穿出門去

還有送她自己做的舖克牌

這樣他無聊就可以玩

舖克牌上面的圖片及文字

都是我和鼻鼻

這樣他連玩牌的時候都可以想我

我還有做巧克力&果凍給她吃唷

好險他說好吃

哈哈~

開心

幸福呢

我的卡片在下面

鼻鼻。。今天很幸福

很開心

很開心

台長: O度C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