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01:41:44 |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兩天在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像是很久以前的事耶?

很多事 都懶的去想了

因為 緊湊的很緊湊

無聊又很無聊

對咩 這樣誰受的了



還記得 迎新的前一天

有個屏東人來我家睡覺

一直機機歪歪

要是我爸在妳還會囂張多久?

還記得 後來跑到小粉阿濱家打 2塊1塊的麻將

贏到50塊 是不是太囂張?

還記得 才睡一個小時就領兩個三明治去迎馨

拿了像兩津的蠟筆小新狗牌

還記得 我是節奏白痴 還被懲罰!!

還記得 家鄉的那塊埔心牧場 不是普通的小

闖關遊戲 還感覺在大草原奔跑 感覺在跑馬拉松

還記得 有幾個工作人員的人都很好 很讚

還記得 小胖說 會跳舞有雞腿便當? 阿怎麼才一小片排骨!

還記得 剛開始跟大家不熟 只能跟小粉聊天 然後嗆牛牛媽媽

還記得 蟲蟲都是默默的付出 

還記得 隔天變好冷 又下雨 照常大地遊戲 玩水都贏

還記得 那天營火的火勢 沒有小胖黑子的主持來的火熱

還記得 蟲蟲的火球很威 牛牛一直說你很帥

還記得 小胖的鼓棒轉的很兇 本來想接話 後來算了 

還記得 還記得 各小隊員都很配合 玩遊戲都很厲害

還記得 夜教在鋪梗 最後覺得很有心 

還記得 那晚上的煙火 很迷人配樂是星象儀

還記得 營火晚會很嗨 蟲蟲的比基尼會ㄉㄨㄞ ㄉㄨㄞ 牛牛的熱舞很火熱

還記得 麥克舞都很帥 勾起我的回憶

還記得 野炊大家用元素炭大戰

還記得 阿良跟垃圾相處了 一段時間

還記得 寫天使版好冷

還記得 我還記得甚麼呢?
可以提醒我嗎

梗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留言阿 告訴我 

台長: 恩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週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繼續

onthecorner
白痴菜菜忍不住就想嗆你

什麼很像兩津的蠟筆小新 我很用心欸你居然這樣:((

還有你真的是個節奏白痴哈哈哈笨蛋耶

還有我只記得第四小隊說到吃的就衝第一辣有沒有這麼餓喔

還有都說是媽媽了還可以嗆嗎?兒子?



還有你更新的好慢喔

我等到頭髮都白了.......
2009-11-22 01:58:23
版主回應
對吼 是三明治



我吃了三個還是四個的樣子...
2009-11-22 17:5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