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23:19:46| 人氣8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爆右乳長腫瘤 搞笑若開刀 義乳挑大的 (2008.5.29中國時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的胸部長了0.7公分的腫瘤,這個病情她保密了1整年,從發現病況到去醫院化驗,她都獨自一人承受,她說:「生病這種事情,誰也不會拿出來講吧!」幸好結果是良性,但怕腫瘤變化,現在每半年她都要到醫院做一次追蹤檢查。

 去年是六月人生中最戲劇化的一年,先是與霍正奇情變,不久,她發現右胸長出不明硬塊,到醫院檢查後證實為腫瘤,醫生立即幫她切片,六月說:「等報告出爐的那1個星期,我每天約朋友出去大玩特玩,讓自己別想那麼多。」

 定期追蹤 生活一切如常

 六月才30歲出頭,身體就出現異常狀況,但她從頭到尾都用健康樂觀的態度面對,苦中作樂說:「我的經歷是告訴大家,原來小胸部的人也會得腫瘤。」她還想過,如果結果是惡性,必須割除胸部,她一定要挑大SIZE的義乳。除了追蹤檢查,六月的生活一切如常,「只有經期時,腫瘤會脹痛,其他沒影響。」

 拜師學正音 更添女人味

 最近,六月在上海拍台視新8點檔《神相賴布衣》,飾演黃少祺的小跟班楚香君,其他演員都有很多打戲,不會武功的她樂得輕鬆,她笑說:「我是『杵』香君,杵在那兒就好了。」

 六月還報名「台詞正音課」,請大陸一級演員當老師,「我講話太快,沒有輕重音,到大陸拍戲都要用配音的,現在老師教我念寓言故事和繞口令糾正發音。」上了正音課,現在她講話字正腔圓、輕聲細語,十分女人味。

台長: Traveler 浪人
人氣(8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