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09:54: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流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 一個學期又過了....
又是一個新的一年...
想想過去的自己
當初,為何會去學日文?
是因為,在學校宿舍無聊,想找個事情做
到現在,學日文,也有一年了,到去年12月的時候,我就停課了
因為,學校要忙很多事情,
所以,才會選擇,停掉日文o
現在差不多一個月沒有動到日文了,除了學校上課外,
打工的場所,也會有人問我日文的問題,
但是,簡單的我會回答,困難的我就不會,
還有人叫我幫他翻譯,我的天呀o雖然去打工,是當解說員...
但,我都在賣冰(笑)
來這裡觀光的,除了本國人,也會有外國人士,或許當解說員的,
都希望,能夠靠自己,講解給遊客聽,但是,我學日文,只是基本的,
我會再繼續學下去,
但是,不曉得,是哪個時候............
我畢業,想要去日本唸書...明知道是不可能的,
但還是很想去日本唸書
所以,才會去打工,會選擇去打工,
是有原因的啦!就是增加自己的零用錢囉!
呵呵...不過去打工,才知道,辛苦..........
甚至,去打工可以學到台語,因為基本上,都是要用台語解說
這真的是有點給它難,但慢慢的,我想待久了,
或許整的解說的內容,全部都是台與發音囉!也說不定....
今年忙歸忙,總覺得滿充實的,比起以前,充實了許多,
不在當遊魂了,不在無聊了,再半個學期,我就是四年級生了!

圖片來源 2003.12.14 溫泉大會會場 所服務的人員

台長: ~*Fimy*~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