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22:10:23|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lf-portra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替我那有著藝大夢的好姐妹驗收才藝表演

我和綠豆子幫她想了好些個主意

有些是餿的有些是香的

定案之後就開始做準備

她畫了兩個美女圖

她說不會畫甜美版

所以我就畫了幾張給她瞧瞧

不過他似乎不很滿意

於是又自己開始動筆畫了

在她畫的期間

我也畫了ㄧ個自畫像

哀呀呀好甜美

我果然是甜美代表


鼻子有點像巫婆

眉毛有點像毛毛蟲還略帶雜毛

頭髮有點靜電

眼鏡可能打球打到歪了

臉和實際相比有點小

牙齒嘛則是本人的比較漂亮

耳多尖了ㄧ點

脖子短了ㄧ點

照這樣的情勢看來

我本人真的甜美翻了

哈哈哈哈哈

好吧今天心情有點不穩定

打出來的東西也不太穩定

這篇的重點就是

我走甜美路線

台長: 愛嗝妮撕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我的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書吸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面試之ㄧ廂情願的母女(嘉大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