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9:25:06|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r Mars und Die Venus】差異(12)需求層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搞不懂你們男人在想什麼。」

椅子都還沒坐穩,看起來已經來了好一會的女人撐著下巴,就已索然無味的發聲道。男人瞄瞄木製桌上那杯喝了三分之一的Margarita,開始有點頭痛,看來,這女人今天心情不太好。這心情不好如果是火爆的紅色也就算了,偏偏是暗迷濛的灰色。這女人是怎麼說的?悲傷的時候,因為已經流不出眼淚,所以乾脆點杯繞著一圈眼淚結晶體(鹽巴)的Margarita來哀悼一下。唉~~~安慰人,他最不擅長了。

「剛剛,我接到某人的懺悔電話。」女人頓了頓,男人順便點了一瓶Budweiser。「說著說著,他居然跟我說:『講坦白點,跟她做的時候,我想的還是妳。』」

切~~真是個可憐的笨蛋,男人搖搖頭。他以為這樣就可以挽回一個女人的心?進而飛奔到他那去?這種【我心只有妳】的說法用在初談愛情或是一些純情女、有救世情結的女人的身上或許可以見效,但對眼前這個曾經在大海裡沉船甚至差點淹死的女人來說,一點用․都․沒․有。

「唉~~男人不愛也能做,我不是不知道;只是,當眼前已經有一個可做的對象了,幹嘛還要肖想著別的女人?為什麼就不能單單純純面對眼前人呢?我真的很不能理解!」女人半張臉,癱貼在桌上,聲音,悶悶的。這樣,算不算同床異夢?她真的覺得有些無聊。

男人揉揉女人的頭髮。「馬斯洛理論,妳還記得吧?!」見女人點點頭,男人繼續說道:「男人的性,很低階,就是金字塔最底的生理需求。肚子餓了,就要找東西吃啊!」

「有東西啊!他有對象可以餵飽他。」女人半張臉,還是癱貼在桌上,不過,眼睛倒不再閉著,而是呈半瞇狀。

「嗯!吃東西。妳看,妳很愛吃咖哩飯,可是天天叫妳吃咖哩飯,妳會怎樣?」女人聽到這一句豁然挺直了腰。「東西再好吃,天天叫妳吃,妳也會覺得有點噁吧!」男人聳聳肩。「然後,心裡多少會想,如果能來份生魚片,那該有多好。此時萬不一剛巧又知道哪裡有生魚片,自會想去吃吧!」男人泛起一個超級迷人的笑容。

這話,不無道理。「可是,女人就可以好好的、安份的只跟同一個男人做。」女人懶懶的,半張臉再繼續親吻桌子

呵~~男人笑了出來。「妳不是說女人比較高等嗎?我從來就沒有反對過這樣的說法。再用馬斯洛理論來比喻好了;性,對妳們,應該是進化到滿足心理(安全)需求及歸屬感需求的程度了吧!妳們是真的比較吃虧啦!男人在外尋求新鮮刺激,負擔的風險本來就小一點,吃飽了,就回家;女人想的就比較多,跟別人做,會不會不安全?這樣到底行不行?我已經有愛人了,這樣是不是有點違反道德良心?搞到最後乾脆就只對同一個人。最重要的是…」

「女人做愛,多半還是為愛而做,因為性對我們來說根本就不是填飽肚子的東西,你要這麼說,對吧!」女人瞟了一眼

「嗯…也不能這麼說啦!應該說,女人把性看待成兩個人有不一樣的關係,感覺好像比較親密,然後就會延伸到『愛』的感覺。換句話說,女人也會因為肚子餓去吃飯,可吃了飯之後就會有冀望。」男人丟了一個妳應該知道我講的『冀望』指的是什麼的眼神。「男人很簡單,肚子餓,吃飯。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飽了,回家,單純的很,不會想那些有的沒的;女人的想像力則很豐富,肢體上有接觸,被愛的感覺就會產生然後覺得很滿足。睡在旁邊的人既然已提供這種感覺,就不用再多事去找另一個嘍!」

嗯!這樣講好像也有點道理!既然性對女人來說不是填飽肚子的東西,而是追求親密、愛與被愛的感覺,那自然就不用管東西品質、好吃與否!反正女人是真的很會聯想,一個依偎就可以滿足心靈,更何是做愛?!

女人突然笑開並且終於瞭解到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女人明明肚子都還很餓,卻還可以安安份份或者對著枕邊人啊來啊去的偽高潮。原來,是因為需求層次的不同啊!

---------------------------------------------------------------------------------------------

後記:
發現了吧!對,我又打混了,拿以前寫的重貼。不過,不管怎樣,都是阿尚寫的嘛!所以,不要太計較喔!實在是新文(哪算新的,寫了N久了)寫到一半,然後做了別的事又寫了別的東西,嘩啦的再回頭,連不起來成為斷頭案。唉唉唉~~我也很怨嘆!


台長: 女丸B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