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8 02:39:03|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不了的愛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 席德勳 陳維祥 作曲: 席德勳
主唱: 葉璦菱

淋了一身的雨 徬徨的不知該往那裡去
不願再與你相見 又怕不能平撫自己的情
是你讓我深情的駐留 如今又讓我孤獨地走
其實你一直是我 唯一不忍離去的理由

付出那麼地多 從來沒想過失去的感受
早知道這樣的結果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的更多
事情真的不能再挽留 還是我們的努力不夠
我還是一直不能 不能克制對你的傷痛

我對你停不了的愛 該如何取代
我又何嘗願意離開 教我怎麼能夠將你忘懷
我對你停不了的愛 該如何禁止
付出愈多愈受傷害 無論我如何做
都無法減少對你 的一份愛



台長: 緋裳女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一片雲
此分類上一篇:我唱歌總是特別的大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