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5 10:54:14| 人氣4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一發票給我的啟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府常提醒大家消費時要記得拿統一發票

幾十年來我乖乖地拿  幾乎每次都中過

 

日前傳出一名男子因對不中半張

竟至某大橋上  將所有的發票灑下去"污染河川"!

重點是為何台灣人這麼有愛心     許多商家前的塑膠筒內裝著滿滿的發票?

他們的出發點是:"反正我也不會中吧!"

我是常中發票的人  就捨不得捐發票啦   做愛心也可用行動或"現金"啊!

 

今天下午又要開獎了

政府最近常有動作  讓本來不須開立發票的店家  要求開發票

在我努力消費   "刺激國內景氣復甦"的同時

連續幾個月竟沒中半張!

 

十月份又要油電雙漲     "小資族"的我早已吃膩了各大超商的食品

若到時候 路邊小吃攤或店家也撐不下去 (政府都要人民自行吸收 一切營運成本)

我開始擔心   我要吃什麼來"顧肚子"哩!?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45)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時事觀感 |
此分類下一篇:狂賀!緋裳女用心 人民有信心!!
此分類上一篇:本台快報!

緋裳女
台長的叮嚀:電子發票含有毒的成份 對完後千萬別忘了要把雙手洗乾淨!
我粉久以前都等到晚報出來 才拿紙筆去超商抄下中獎號碼
某日一年輕店員很貼心地告訴我:"上網輸入"財政部統一發票"即可" 祝:大家中獎!
2013-05-25 13:3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