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1 21:38:26|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我必將與全球人類為敵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專業是 在日本的大學中稱其為"情報科學"

用於商  可為情報員的    叫作"商業間諜"

我在臺灣的大二那年  偷偷地去考普考

除國文一科沒過    應算是錄取了

 

但我很感謝某位學姐的一句話:

若求工作安定    適做公務人員

若欲追求自我挑戰  則不妨任職私人產業

不知不覺  我竟都曾經歷過超級大外商的訓練

我的思維   絕對異於常人

 

昨天  重看一部洋片

探討人的內心必有其善惡兩面

但由於該科學家找不到真人作實驗

只好將其研發的藥劑注射於自己的肉體

很不幸的   每次被釋放出來的      皆為代表邪惡的獸性

 

我在二十多年前   因工作之故  對生化略知一二

非常有幸的是   本公司早已不再拿動物做實驗

很多客戶會害怕產品是否會對人體有害

當然  舉最簡單的女人用之眼霜來說

如果兔子的眼睛已被實驗過了

但人類若使用方式不當   亦可造成對人體的傷害呀!

最近 本人親自參與了一項人體實驗

十多年後  才被研究出本人的基因與該藥物不適合

我只想說  本國政府很會燒錢   卻可能燒錯了地方!

台長: 緋裳女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時事觀感 |
此分類下一篇:國際新聞
此分類上一篇:重大新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