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6 06:13:15|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安! 我的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從一個好奇怪的夢中醒來  夢裡的我 在一塊大好大好大的白板上寫詩  卻有人不斷惡作劇地塗改了其中幾個字 於是 我一次又一次地把它們擦掉重寫 可惜我不記得詩的内容了!  

醒來時才四點多 窗外的路面看起來已經乾過一陣子  平常開冷氣睡覺的我 採"木乃伊睡法"就是從頭包到腳底 哈 !結果昨晚不知怎的 醒來時竟發現雙腿完全沒蓋到被子 好冷!不禁讓我想到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的一首新歌MV的最後一個畫面  一對恩愛的俠侶相擁而被厚厚的冰雪覆蓋至死!  這樣的浪漫是淒慘悲涼 彷彿偉大的愛情故事往往以悲劇收場 才能顯出它的壯烈也令人為之鼻酸 賺人熱淚 ! 

十多年前我曾愛上一首歌 周海媚 (好像是香港人)唱的 改天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分享 剛打到一半時 電腦當機 我現在有點累了 陰霾的天空 又傳來車子滑過下雨的路面的聲音 但在我心深處永遠有著"日出的愛情"!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睡
此分類上一篇:戒煙如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