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12:53:00|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讀書心得《總裁獅子心》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感動的是;
裡面有一段是寫說,在一個夏季的颱風天裡,到處都是停水停電,水淹及胸,很快的,作者所管理的亞都飯店也開始進水,在當時作者一聽到消息,馬上就從家裡趕到飯店處裡,一到現場,他二話不說馬上捲起袖子和全體工作人員一起舀水,但是他們舀的速度遠不如進水的速度快,過了一會,作者腦中閃過一個念頭;他在幹嗎?這樣下去絕對不是辦法,要趕快想一個治標的辦法才能化解這場危機。於是他便趕緊四處去商借抽水機,幾經波折後總算在當天半夜拿到救命的抽水機,並且在此事件之後,便用他一向拿手的管理技巧整頓飯店,馬上就讓飯店迅速的回到正常經營的軌道。但令我感動的並不是以上故事,而是在這颱風天內,還有一堆忠實的顧客堅持要到亞都住宿,真的是不要命了!他們的精神實在令我感動與欽佩!

看完這本書,我的改變是:
基本上我看完這本書之後,決定把它歸類為傳奇小說,而不是一般的勵志叢書,為什麼呢?因為它的際遇實在是太夢幻了〈對我來說…〉,如果換做是我,我一定會把事情搞的一踏糊塗,但是,人總是該有希望的,因此我在看完本書之後,內心便開始澎湃洶湧了起來,彷彿現在就已經看到那無限美好的將來,於是乎,決定從今以後努力做人,不再當個沒出息的人了!

台長: S.M.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