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4:29:2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鞋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瘋了吧...
對!是瘋了 但我享受瘋狂
鞋子對我而言簡直就是令人無法抗拒的誘惑
一如凱莉名言:穿上高跟鞋,簡直比做愛還爽快
即便買不起世界名牌
專櫃享受的快感也不差
各種鞋款無一不迷戀
網路.百貨.路邊攤只要有鞋的地方
就會成為眼光流連的場所
一日不看鞋便覺索然無味
雖然沒有傲人美長腿
但感謝老媽...我有一雙超容易買鞋的腳ㄚ
浪費這種天賦簡直該遭天打雷劈
小時候認為尹美黛百雙鞋簡直就是天方夜譚不可思議
但我終於知道我們是同類人
無法抵擋內心深處被激發的渴望
阿...不多說了
要來去瀏覽那些頻頻召喚我
可愛美麗帥氣樸實優雅的鞋子們

台長: 發呆的兔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