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9:59:37|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雖然出去玩了 不過還是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樂迪十一點才開 我、阿嗚、晴三個人傻傻的十點多站在門口張望= =

然後我就提議去麥當當吃東西  三個人吃一份兒童餐  看起來真是蠢爆了

我們還拿著兒童餐的玩具玩的很HIGH  一直欸欸欸 好好玩噢

旁邊的小男生還一直看著我們

我還問他要不要 他居然搖頭= =#




然後我們就跑去好樂迪了

其實沒什麼爆點

阿嗚和晴唱歌很好聽

我還是一直走音= =

對了  我和晴就在包廂裡面夾睫毛、畫眼影

那些東西真是神奇阿= =   我一直夾道眼皮、插到眼睛  哈哈




然後我們跑去Ti啥的 陪阿嗚買黃大庭的生日禮物

是什麼我就不多說  等黃大庭收到時 他一定會很驚訝 很害羞的=ˇ=

然後我就和晴跑到focus一起買黃大庭的生日禮物

我本來想把那件"暗槓"起來  另外買一件送黃大庭

後來發現錢不夠= =  所以只好"割愛"囉 ˇ口ˇ





人超多、肚子又餓了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跑去"喫咖哩"

然後黃大庭打給晴 問我們在哪裡

其實問了也沒用  因為到最後他們還是沒有過來= =

等了很久  轉移陣地到3388隔壁的茶店坐著

我們一直打電話鬧黃大庭

打給他 然後說 我要找洪蓁 然後說  講笑話給我聽

聽完再說 我要找黃大庭  直接說 掰掰再見  掛電話

這期間  我一直狂笑xdddd

然後我們站在3388前面等他們

正要打電話  就看著黃大庭、洪蓁和她朋友一群人正過著馬路

我和晴本來想跑給他們追  結果我們還沒跑 就被他們追到了= =

手很冰  握了黃大庭的手之後 發現她比我更冰= =

看了看洪榛  恩 怎嚜感覺她衣服有點緊= =?

把衣服拿給他之後  我草草說聲生日快樂

就帶著阿嗚、晴去坐公車  我就騎著我爸的小綿羊回家囉ˇ口ˇ


台長: Bye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海海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星座命盤 都是秘密耶,
此分類上一篇:﹡ 似乎 是這樣的

太太 哪來的畫眼影阿 亂打


唉唉 今天真的挺空虛的


不過我還是一直笑阿!!!


我想到&quot自刎&quot 哈哈哈XDDD


明天到學校再大肆宣傳 (奸笑)
2007-10-10 21:0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