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3:11:3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班遊


雖然人數只有26人


雖然學校並不核准


但是  我們還是去了= =




傻...當天才知道~沒有家長或老師陪同



漢堡你屌= =+



天氣很好  好的不行


感謝颱風~只在南部作怪


第一天去花蓮


太魯閣+七星潭



其實~好像也沒那麼好玩



下水~我沒有

懶的換衣服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司機大哥


看到照片沒

我跟他是麻吉了耶
看~他們真的玩水玩瘋了



後來出現一個紅衣男= =


從遠方奔跑過來~來個



後空翻跳水


哈哈  真的有嚇到


一個大怪咖


可惜我忘了拍



去七星潭  狂風說 可以撿石頭


夠無聊吧!~  重點是 我陪滋滋去撿了= =



嘿嘿~有撿到心型的石頭耶!



晚上跑去逛花蓮夜市~



順便領錢~領完後發現!!


戶頭餘額---44元


GOD


破產了~"~



去夜市~說真的 也沒什麼逛


反正就是跟滋一起當孤單老人耍自閉


去燦坤吹冷氣+麥當勞看外國人

搞不懂~花蓮外國人超多的!!


晚上回飯店~才曉得

大家都特HIGH


要喝酒....


呃  我不想


人時地都不對  我選擇睡覺


看到那兩個沒  那是他們還清醒的時候


馬的 半夜2點被他們吵起來



算了...我順便洗澡+看世足賽


德國會贏 預料中的事


然後再跟滋滋去7-11買泡麵吃

悠哉耶= =

台長: 。想自由。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