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20:56: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進電影院
好久好久沒去租影片
好久...好久...好久...
久到讓我已經忘記是多久之前的事

每次聽到朋友談論著新上檔的電影
都可以讓我難過許久...許久...
因為會讓我想到你...
想到你總是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想到你總是說著要陪我看影片
想到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陪著我哭...陪著我笑...
想到你現在已經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的沙發...
一個人的電影...
一個人的咖啡...
一個空蕩蕩的位置...
只有我...
冷冷地...靜靜地...
似乎不曾存在些什麼...
只因為...沒有你在身旁...

台長: 靖亭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