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3:02:04|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佩君表姐結婚了。
本來就很漂亮的她穿上婚紗更美囉。





因為就在永和太平洋舉行。
所以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坐接駁車過去。
非常有意思非常妙啊。




本來想在永和太平洋覺得有點遜。
但是菜色很不錯耶。
服務也很好,重點是廁所乾淨且漂亮呢。






我想這次親戚大集合最受注目的當然還是糖糖,
她超可愛,差點沒把我手機擠爆。
可是妹妹的手機相簿容量爆掉了哈哈哈。




每次親戚聚在一起我都好開心,
該不會其實是巨蟹座的吧我。
每天吃得都很豐盛,然後人太多碗不夠,
哈,洗碗也洗得很痛快,噗。



最辛苦的是爸爸媽媽了,
忙進忙出的,非常忙碌。
我買了一件非常可愛的裙子喔,
是細肩帶洋裝。



超難得穿裙的我,第一次穿裙被稱讚好可愛。
吼,內心超級得意啦。





還有,阿姨說阿公去幫我算了,
說我今年是完婚年。
哎喲,我怎麼可能來得及啦。
還說幫我看好了?<這句聽不太懂意思,是指對象嗎?>
該不會我也要被催了吧千萬別喔。



台長: Ziya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完婚年喔!!!!
記得喜帖要寄來我家~
2006-06-10 01:1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