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02:48:4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朋友的定義"
這幾天莫名的在腦中盤旋著
即使我故意不去想
故意去做別的事情
但總是在靜下心之後
立刻跳回我的腦海裡
我明明沒有去想
但在腦中偏偏不斷的跑著
好吧!既然都要我好好想了
那我就好好想吧
但結論卻讓我自己認同了

我不想多說什麼廢話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感性
我只知道
我所認同的"好朋友"
真的少得可憐。。。。
怎麼會這樣子
以前口頭上所謂的好朋友
基本上歸類在我第二類的朋友中
至於其他的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只是當我想清楚這個定義之後
其實腦中不斷盤旋的想法
已經全然都拋開了。。
何必執著在一些不該執著的身上

能夠讓我拉下面子求助的人
我想這輩子。。你們是賴不掉我了
不過目前這些人 也謝謝你們
能夠讓我有一種信任的感覺
掐指一算 我只能搖搖頭
也只能說 我服務業做的真是好
我的外殼做的真是漂亮
也只有這樣我才能成為別人眼中
所謂的"單細胞生物"

無謂的東西其實一直都是無謂
只能怪自己一昧的執著
別人不把你的執著當成事情看時
其實一切都該醒了
我想很多事情我已經看得很淡了
至於那些恨那些討厭對我來說都是零
正負都是零 不會有交集的零

我 只想追隨自己一心嚮往的"自由"


PS..頓悟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人緣真的很差....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鴨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停下腳步我看見更多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灰濛濛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的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