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16:43:3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姊 *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本來還是個好天氣!!!!

結果下午下了個大雨打了個大雷 = =

學姊的畢業典禮

學姊都~ 上大學了!!!! 出社會了!!!!! xddd

我的左鄰右舍都哭了 = = 都是學妹的說

怎麼了!!!! 咦?


牛奶的畢業禮物居然沒有送出 >< 天啊~ !!!

聽說送鉛筆會讓畢業生追夢成功

因為迷信 所以寫了很多枝的鉛筆給學姊 ohoh~

老實說昨天一直都很用心的在寫鉛筆 :)

下午留在學校把背心做完了!!! 做完的先閃~

快! 不! 應該說我很快就閃了

跟學姊一起去蓋酷!!! ^^ happy!!! 值得紀念的今天

我老了!!!! 真的老了!!!! 因為學姊畢業了





太感性的話好像不太好!!!! 我今天唱你們是我的星光的時候

唱的很大聲 = =




6 12 學姊們畢業快樂喔!!! [ 快把鉛筆收好 ]

台長: Eilee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壢家妹和朋友們 |
此分類下一篇:Am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