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2:30:50| 人氣1,046| 回應2 | 上一篇

沒事...只想靠凹電影卡漫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是老了
週六夜跟玫瑰與嘰嘰咕碼瞇與小野人吃完飯 洗完眼睛
爾後再來啤酒毛豆喇勒到五點
今天身體還再跟我疲累討債...後!粉煩ㄋㄟ!
想寫寫罵”馬上倒”新政府的東西都嫌沒勁
不過這週末真的過的粉快樂
應該說整個清淡的六月龍美麥
晚上進修的課程較少 工作也少些 雖然錢錢較少
但是給身體需要的修復與黑皮素絕對必須的!
加上一隻新成員小橘妹 不到兩個月大的橘貓童養媳
來家中為兩大肥貓少的性福作準備
也讓這個在家休息的六月過的更是甜美

重點是犬夜叉下週即將結尾!!!
歷經十二年的犬夜叉阿~雖然我只有在今年才開始讀
但是感覺跟老粉絲們一樣興奮 但也有點哀傷不捨
基本上結局不要太爛就好
犬夜叉一定要跟阿籬在一起啦!
而且法師也不能辜負珊瑚
殺生丸阿~他基本上是自戀狂 不用跟誰有結局的啦...
但是要叫阿籬離開家人留在戰國嗎? 還是要把那一班古代人搬來現代東京?
想不出結局ㄋㄟ?????
依高橋老師的作風 happy ending應該是沒問題的~
才不要像池田里代子老師(凡爾賽玫瑰 奧爾佛士之窗)
或是50嵐老師的喬琪姑娘那樣 大家都死光 或是沒得有情人終成眷屬
最恨就是喬琪漫畫裡怎可以讓我最最愛的阿貝死阿!
卡通更是兩人後來也都沒有交代
一直跟那個娘娘腔紈絝子弟羅耶搞到最後一集剩十分鐘
最後才一秒鐘三人重回澳洲的鏡頭
幹!網拍上買來的整套DVD
耐著性子看到第四片 受不了 直接跳到第八片看最後一集
看到結局我差點把DVD給折半毀屍了!
連個親親抱抱龍謀!那前幾十集花那麼多時間在著墨於阿貝對喬琪的愛慕在幹嘛?
以前看漫畫的結局也是難過到翻 恨死了結局瞎瞇阿貝代替亞瑟死
亞瑟進rehab戒毒 爾後跟喬琪(帶著阿貝種下的拖油瓶)在澳洲重逢
還害偶哭的死去活來
不過本太座決定了 這次我要change the game!打算自己畫結局
老娘以前也畫過漫畫 故不爽喬琪結局的 敬請耐心期待!
(先講好 畫太爛就不PO了...)

還有阿~Indiana Jones 4 要謝謝玫瑰的招待 看的真愉快
只是...幹嘛挖出那個老女輪阿???~~~
放在cate blanchett 旁邊更是完完全全比下去不能看!
又老又皺的 就如玫瑰引用她長輩講的
”哪ㄇㄟ看賣A 挖來照鏡都A賽阿~ 哪需花錢看電影ㄋㄟ!”
就是說阿!!!
不過可以看到cate精湛的武功演出
大耍西洋劍與有如舞蹈美妙卻犀利的拳腳打鬥
當時還以為是cate的戰鬥武術練的不夠到家
一請教家裡少林武功黑帶精通各種武術的賤內
才知道西洋劍術式的打鬥就是如此的風格
不得不對cate又更愛她一成 叫我當她ㄚ環幫她提鞋我都肯阿!!!
cate blanchett真的是演瞎瞇像瞎密
一口烏克蘭口音更是像的硬的要的
演那種有極度智慧深度愛好神秘靈異且身手矯捷的俄聯革命同志
簡直就是本座的對女性強韌性所追求的最高境界!!!
磕頭 磕頭 磕頭 磕頭 磕頭 磕頭 磕頭 orz orz orz orz orz

ps:僅以cate的agent spalko 角色當作模範給他用力健身減重持續中!

台長: crazypei
人氣(1,0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kimochi不意啦 |

玫瑰騎士
不客氣。我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信徒,四個人一起看電影有趣多了。

可能以前年輕時旅居美國吧,電影最後外星人和飛碟出現時,突然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很像是看見了偉大的祖國同胞那樣。

現在總算多少可以體會統派份子對沒見過的支那人會有那種奇特的情懷。

好羨慕會畫畫的人,與其改變喬琪姑娘的結局,不如幫那個始終都畫不完的千面女郎和尼羅河女作個結局吧?

如果我會畫,第一個想解決掉的就是那個人類虛構故事史上最倒楣的伊茲密王子,看他愛凱羅爾愛得那麼痛苦,實在是很想帶他去安樂死,幫他早點脫離苦海。^^
2008-06-17 22:51:26
小野人
真的要謝謝玫瑰了~
看完電影之後,電腦送修,去墾丁開會,
回來繼續邀醫師,安排醫學會,一堆事情做不完,
一轉眼竟然七月份了,嚇死我

每天都愛睏~唉~~~
2008-07-08 23:0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