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02:33:3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還是持續的不開心,原因無他,除了倒楣到極點之外,另一原因就是我討厭自己.
我倒了大楣,二十年來最大的,不怕你笑,倒得我自己也怕,怕得不敢做任何事.希望它己經將我一生的霉氣都用完,但明顥地,它還是賴着不走.好不容易有一點兒衝勁,卻給它掃走了.難道注定我是個失敗的人.
既然上天不讓我成功,我就墮落個夠,就這樣呆了幾天,吃得不多,睡得不好,天氣不好,心情不好,身體也連帶不好,就這樣過著日子,一日一日地過.緃使吃著充滿energy的朱古力還是死死氣.不想見人,不想談話,不想思考,但卻開始討厭自己起來.
下個禮拜就要考試了,自己卻在這關節眼鬥情緒是很不理智的,奈何我就是一個很會掃興的人,卻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我不能不討厭自己,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像甚麼,可以做甚麼?我只是放任的浪費自己的時間,別人的金錢.
我想哭,哭過了,有誰知,但哭了知了又有何用.
親愛的朋友們啊,很抱歉讓你看到這篇不理智的文章,請原諒,可是近來連串的打擊太大了,並不是身為朋友的你所可以了解,可以解決的.
所以給我一段時間,那怕是幾天或更長.

台長: 獨居老人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