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7:26:30|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TREAT ME LIKE FO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情人節過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懶洋洋的,大概是週一症候群上身了!一下午都無心於公務,還是寄託於網路世界吧!同志交友網站上 見到了這樣的留言…

我們是一對 住台南市
我30 工作是教育 有點慵懶
他23 準職業軍人 活潑超愛逛街(尤其是生活工廠)
和他的共同興趣是把家弄得更像家
如果您們也是一對
希望可以來信聊 或安排見面時間
或許我們會成為日後彼此談心的兩對
我們家有個不錯的觀景陽台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感受日落的餘暉之美
共享夜風的徐徐


嗯…真是浪漫!正為這一對不知名的戀人感到高興時,我瞧見了一個熟悉的電子信箱,那是他們的聯絡方式,原來寫這封交友信的人,我見過!我還跟他…

一段回憶又得從心裡的垃圾桶給翻出來了…

在我對交友網站徹底死心前,L的出現,的確讓我精神振奮,在國外留學過,英文流利自不在話下,工作穩定,也懂得廚藝、更和我一樣喜好甜食!第一次的相遇,L選在他家,他只說這樣較自在,與他聊了近兩個小時,L問我:「朋友可以一起洗澡看身體嗎?」當時,我有些傻了!直覺眼前這號人物是怎麼了,不過我想到L曾在國外留學過,也許較開放,想到這裡,我還是向他點了頭,沒多久,L示意要我坐在他身上,體驗情人的感覺….
『媽呀!雖然我也很想,但第一次就…這位先生未免太猛了吧!他到底想怎樣?』我心裡暗自發出了一堆問號?
"既來之則安之"我只得硬著頭皮坐在L身上,豈知他馬上抱住我,雙手開始在我身上遊移,當時我實在覺得不妥且不自在,只是我想可能對方也喜歡我吧!於是在掙脫幾回無效後,我就乖乖任憑L的擺佈了,不過最後他也查覺了我的不安與不耐,L便沒再繼續探詢下去了…

不過第一次的經驗讓我覺得不大好受,總覺得快了些!於是第二次的相遇,我約L到咖啡館裡聊天,這樣他總能安份點了吧!雖然不喜歡他的直接,但的確我有和L談戀愛的打算了,第三回場景又選在L家,L找了個理由想為我下廚,我也不失當位客人該有的禮貌,特地挑了可口的蛋糕赴約,L的義大利麵的確美味,但我腦子裡卻是想著L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在享用完義大利麵及蛋糕後,L又故計重施,邀我與他一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有了上回經驗,這次我表現的可是駕輕就熟,一點也不扭捏造作,而L也很習慣地在我身上『摸索』,喘氣聲像快把我吞噬了,果然最後是一發不可收拾…

很離奇的是,與L發生過關係後,我就有預感這段剛萌芽的感情已告終了,但我還是要個答案,於是我打了電話給L,告訴他這段時日,我與他之間的微妙變化,還沒說完,L卻打斷了我,說:「其實我一直只把你當成好朋友罷了!…」光聽到第一句我就無法招架了,其它的那還聽得進去?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當時猶如被狠狠地打了巴掌似,我有相當強烈的受騙感!但還是保持風度繼續聽下去…
「嗯!現在我有了交往的對象了…」
「喔?恭喜你囉!多久前認識的?」我假裝若無其事的問
「就在上週六…」當時我們已發生過那可笑的關係了
「我跟他本來只是玩玩罷了,不過作了愛之後,我才發現對方還挺優的,只是還需要再多培養感情,他比較喜歡我…」聽L那自滿的口吻…
最後在電話掛上前,L說了句更讓我生氣的話:
「其實我覺得你人真的很不錯,當我的朋友好嗎?」
我…能說什麼?







之後,我們沒有再見過面了,L曾試圖找過我,但我沒給他機會!我想我的朋友夠多了,不差這一個…

台長: 化學超男子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