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0:38:38|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第三者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淺黃色:

妳好!
請相信我無意中給妳送來的這個稱呼.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妳姓什麼?叫什麼?長什麼樣子!
但是,從在我老公身上發現的這根黃頭髮為止,
我就把妳叫成這個名字了!
其實,名字也沒有什麼用處?
大多數人都同意這個說法,名字只是一個代號.
首先,感謝妳在這麼長的時間裡,
不計較個人得失的去愛一個已婚的男人,
並且給我上了人生最寶貴的一課,那就是--
我的眼光不錯,我愛的男人還有別人喜歡的地方.
謝謝妳!

其次,我寫這一封信並不是想指責妳什麼或是找妳麻煩,
更不會威脅妳跟他分手!
大多數的第三者在要分手時都會拿肚子裡的孩子做要脅,
所以我乾脆不抱有這個想法了.
如果妳確定他會為了妳而離開我的話,
也不需要用這樣子的手法!
為了讓你們能更幸福的在一起,
我特別將他的平時習慣及愛好等等轉達給妳.

一、他喜歡不洗澡就上床睡覺.
  這一點妳必須要管好他!
  我想妳也跟我一樣,
  不會容忍男人臭烘烘的就往被子裡鑽,
  鑽進去就用腳丫子摳妳,最後還要求妳跟他嘿咻吧?

二、他每天晚上在家平均要去五次廁所抽十支煙.
  妳一定要數仔細,免得他多抽!
  當然,想叫他少抽一點那是不可能的,
  自從我們結婚五年以來,我已經禁止他超過19999次了!
  長期的教育都沒有改變他,
  所以妳可能要適應他這個壞習慣了.

三、他喜歡不刷牙就接吻.
  這一點妳更要注意了!
  每天早上妳一定要強迫他去刷牙!
  如果妳起床比他晚,那妳只好儘量用棉被包住嘴,
  免得被他「污染」了.

四、他喜歡簽樂透.
  妳要幫他蒐集各種版路明牌,九星、干支及卦象,
  推論出最佳吉數,提供給他選號建議,
  不然他會說妳不夠體貼.

五、每個月的薪水一定要他交出來.
  我相信這個道理妳應該會懂!
  要不然,他也會像現在找妳一樣,
  拿著口袋裡那一點點薪水出去偷腥的.

六、每個星期必須給他一點自由時間.
  當然,就算妳不給他時間,他也會說他正在加班,
  其實他是在我這裡,加班慢慢變成了另外一個妳!
  如果妳不給他時間,他的加班可能就變成其他的美眉了!
  切記.

七、他喜歡上網聊天,喜歡泡美眉.
  這一點不得不提醒妳!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發現,
  他的 MSN 裡有一百多個女網友,
  Yahoo Messenger 則有二十個,電話聯絡本裡有十三個,
  E-mail address 更不知道有多少了!
  為防患於未然,還是小心一點好!

九、他喜歡喝保力達P,不是三洋威士比.

十、一定要替我好好照顧他.

PS:這一封信我會放在他的上衣口袋裡轉交給妳,盼妳早日回覆!

妳的情敵 筆

台長: 微風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