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8:50: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奢華的玫瑰花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愛花的浪漫
就猶如男人愛車的奔騰
女人喜愛鑽石的炫彩奪目
就猶如男人讚嘆女人的神秘之美


花兒的生命很脆弱
就算再漂亮的花,殘酷的時間會帶走曾經的美
女人也是一樣,需要小心的呵護
再怎麼堅強的女人,也是經不起時間無情的考驗
女人最害怕的就是歲月留下的痕跡
花朵和女人根本就像咖啡和奶精一樣是無敵最佳拍檔


家裡的老舊檀木復古浴缸
很像是電影情節中
會出現在奢華宮廷裡給貴妃洗澡用的那種原木大桶子
寒冷的天氣在熱呼呼的熱水裡
加入十來朵粉紅色的玫瑰花瓣
霧茫茫的浴室
四周的瓷磚成了遮貴妃春光的屏風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戰國時代皇帝寵愛的妃子
外頭士兵們正在冰天雪地裡用血肉來捍衛國家
宮廷裡的皇后妃子卻置身事外吃香喝辣
我好奢華~好享受~發自內心的認為自己是皇帝的愛妃
輕輕的刷洗每一吋肌膚
深怕再大力一點,細皮嫩肉會滲出血絲
也怕洗不乾淨會惹的皇上龍心大怒


加了粉紅玫瑰花瓣的澡池
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令人著迷
日光燈打在身上像打了美白針加上脈衝光
浴室的蒸氣讓皮膚白裡透紅
用手捧起花瓣往身上放
就像皇上嬌滴滴的愛妃


我整整活在自己的幻想裡兩個鐘頭
直到阿罵要尿尿才因此罷休
洗到手指頭都變的皺巴巴
額頭冒汗都快昏倒慶幸自己沒有高血壓
不然直接猝死在浴室
死因:迷戀玫瑰花瓣泡泡浴


喔~~我真的好愛玫瑰花瓣泡泡澡喔!!
那樣讓我覺得自己是上流社會的美人胚子
會出現這種幻覺可能是因為
玫瑰的花語就是愛情與浪漫
那我想下次來試試看菊花澡還是梅花澡
搞不好會有辦喪事或是愛國情操的情境出現叭!




台長: 小臻臻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