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23:40:53| 人氣3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是太過於忙碌啦

 

只好現在才打

 

摁亨摁亨

 

 

 

 

 

 

 

 

 

 

 

 

首先呢

 有兩位先生是在25號的11點50幾分傳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的

 

 

第一位是莊追追先生

 真的是太追了= =

 可是還是謝謝你啦哈哈哈

 

 

再來是鵬鵬先生

 還記得我生日我很感動呢

 謝謝啦ˇ

 我知道你是因為快睡著不得已才先傳=ˇ=

 

 

 然後呢

 

第一位是我親愛的王先生

最愛我的人難怪超級準時哦對不對=ˇ=

哈ˇ

 

 

第二位是邱爺爺

我知道我滿月的時候是你生日啦

所以不用強調的好嗎=ˇ=

 

 

第三位是小葉葉

竟然罵我老太婆 - -

真的很壞欸

虧我之前對你那麼好ˊ︿ˋ

 

 

第四位是企企

我就知道企企也是愛我的啦哈哈

謝謝妳哦

要一直好下去 =ˇ=

 

 

第五位是小丘

謝謝你的祝福啦

也希望你事情都能順利哦

呵呵你懂的=ˇ=

 

 

第六位是啊拓

也謝謝你啦

雖然現在都沒聯絡了

可是你還記得

謝啦=ˇ=

 

 

第七位是玫君

真謝謝你耶

竟然知道我生日

哈哈ˇ

 

 

第八位是蘇妹

吼吼

從國小到現在

竟然還記得呢

感動啦=ˇ=

 

 

第九位是魚先生

雖然你的祝福是我要來的

但還是很謝謝啦

第一次收到你的祝福吧

呵呵@@

 

 

第十位是靜維

謝謝妳啦 =ˇ=

別總是拋棄我啦 =ˇ=

哈ˇ

節食加油啊

 

 

第十一位是祐子

很謝謝啦

不知道是從哪裡聽來我生日的哦 =ˇ=

 

 

第十二位是啊俊

也很謝謝你啊

前年的生日禮物都還沒給你

真是抱歉 = =

 

 

第十三位是思敏

謝謝啦

好久沒見面哦

真想你欸 =ˇ=

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要過的開開心心的哦 =ˇ=

 

 

第十四位是佳君

也很謝謝妳啦

真想念國中吧

很感動哦^^

 

 

第十五位是豬腳

竟然記得我生日

哈哈真開心哦

沒去園遊會真抱歉

因為要考試...

謝謝你啦^^

 

 

第十六位是海綿

謝謝你哦

 

 

第十七位是啊伶

吼吼

憑良心講你打的簡訊真的是有感動到我啦哈哈

大家將心比心好不好

我文筆不好害我每次都只會對你傻笑無法對你訴說我對你有深厚的情感

謝謝你啦

每次都超搞笑

害我看到你都開開心心的

讚啦你啊伶

哈哈

 

 

第十八位是白雪王子

為什麼叫白雪王子呢 ?

因為你皮膚好白哦

而且是男生

所以當然不能白雪公主啊

重點是吼

謝謝你的祝福啦

可惜保險套我能拿來招財

有招到財一定分紅給你啦哈哈哈

 

 

 

 

 

 

 

 

 

 

 

 

 

 

 

再來是口說部份

 

謝謝凱玲

 

謝謝孟笙

 

謝謝高大的程浩

 

謝謝佩霞

 

謝謝小矮子

 

謝謝JJ先生

 

謝謝老咕

 

謝謝很多人啦

講真的我不太記得了 = =

可是有跟我說的人真的謝謝啦=ˇ=

我很開心的哦=ˇ=

 

 

 

 

 

 

 

 

 

 

 

還有禮物部份

 

謝謝陳強強的蛋糕

還不錯吃啦

可是有點甜

 

 

謝謝陳竹竹和思君的護唇膏和護手霜還有一片巧克力

雖然我都還沒用

可是謝謝啦=ˇ=

 

 

謝謝白雪王子以及我的帥偶像香一送的保險套 =  =

真是有夠無言的

害我一開始以為是巧克力欸 =  =

 

 

謝謝柔老公的超大棒棒糖以及卡片

謝謝妳啦我的親愛人 =D

 

 

謝謝啊屎的金莎巧克力

算你有心啦哈哈

 

 

謝謝莊懂和小丘的蛋糕

都還不錯吃哦

謝謝=ˇ=

 

 

謝謝香一請的清心多多綠

第一次喝

很好喝啦

都愛上它了哈哈

 

 

謝謝小矮子的耳機抱枕

很特別的禮物

很喜歡啦哈哈

 

 

謝謝玫君的巧克力和卡片

很感動啦真的

 

 

謝謝雨青的金莎

妳也知道我生日

很感動啦 =ˇ=

 

 

謝謝啊智智的可樂條條糖

哈哈我不知道那糖果叫啥啦

但是很開心啦真的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人要感謝啊

當然是我最親愛的王龍龍親愛的

謝謝你親手做的大金色卡卡

我好喜歡噢真的

很感動啦哈哈

還有蛋糕

摁摁

有驚喜到

謝謝=ˇ=

 

 

 

 

 

 

 

 

 

 

 

 

 

今年的生日真的過的很快樂

當然也有不高興吧

遺憾吧...

有蠻多人沒跟我說生日快樂吧

摁沒關係吧

摁 !!

 

謝謝大家 真的

二丁好棒

我愛你們

我愛大家

我愛王先生

大家也要愛我啦哈哈哈

 

 

台長: 葉曉曦。
人氣(39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日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各位請來祝賀王龍龍小姐。

王龍龍。
阿哈哈哈

不要這麼愛我

人家會害羞:”>

哈哈=))
2009-03-30 00:25:00
秘書
愛我就好不要愛上面哪一位=)
我可以愛你也愛JJ =))
2009-03-31 23:16:47
職...ˇ
ㄥˊ 死鬼 說那麼明
哈哈
2009-04-08 23:2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