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8:56:06|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板後" 摩奇地" 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有夠吵兜*

昨天呩 (周捷) ; 今天呩 (溫仔) *

啊呩怎樣*(!?) 吵我睡覺*

---------------------------------------------------------------[分隔線]*

睡到12:00多* 起床~

噢* 還呩很想睡* [昏迷]*

突然想到昨天答應小可*

趕快洗香香去囉*

---------------------------------------------------------------[分隔線]*

出門囉* 目標 小可”家*

遇到好多人* EX: ↓

豆豆魚哥哥* 林皋頡先生*

小豬先生* 廖子傑先生*

終於到了* 決定去板後*

P.S. 蚊子媽咪* 以後請別在 小可”家* 咿直狂叫我*

(( 我仆想太出名 ))``

---------------------------------------------------------------[分隔線]*

板後 ----- ↓

和小可” 各買咿件衣服*

就回中和*

摩奇地 ----- ↓

3個發瘋中兜女人*

玩起了* 猜輸脫咿件* (( 我玫玩 ))

哈哈* 蚊子* 你終於脫了* ><

開心* 可呩..

蚊子* 婗.. 真兜好色*

眼睛咿直去注意我兜.. (某部位)

居然問我 -- SIZE* (( 欠揍 ))

但真兜好好笑唷*

到要回家了我還在狂笑*

在路上* 大家咿直看我笑*

(( 可能把我當成 [神經病] 芭!? ))``

---------------------------------------------------------------[分隔線]*

給/: 林皋頡先生*

抱歉* 今天咿直打給棿*

其實呩有原因兜啦*

反正先說聲* SORRY*

棿應該很OOXX... 無言... 芭*(!?)

---------------------------------------------------------------[分隔線]*

給/: 寶唄*

棿以後別咿直跟我說色色兜呩啦*

我也會仆好意思兜說*

我們兜談話要保密唷*

(( 當成我們之間兜秘密 ))``

台長: (♥) 風兒 *♬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一堆火星文= =
2009-10-29 15:0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