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15:52:44| 人氣3,6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墾丁】迷路為了看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已經在心裡反覆地想著,念著,想到墾丁放空,散步。

在心底打定主意之後,在facebookpo文問了大家,許多朋友給了許多的意見,我則逛起網路民宿,一家又一家,情人問我:「要不要看看教師會館?」

我皺著眉說:「去墾丁一定要住民宿啊!住教師會館好沒fu唷。」

我們又開心逛著墾丁的民宿網站,但是我們也沒有確定到底會不會去墾丁旅行。

這一晚在情人耳邊咕噥著:「我想去墾丁,我想去墾丁。」

情人面有難色地說:「這週末恆春、台東有大雨特報耶!」

我還是先寫email給這一家民宿,詢問有沒有房間,還有墾丁的天氣狀況怎麼樣。他們非常快速回覆我尚有空房,這回應也讓我非常興奮,整顆心早就飛到墾丁去了,管他什麼大雨特報。但是情人還是非常擔心,打了電話過去民宿詢問,他們給我們非常中肯的建議:如果您擔心的話,就請取消訂房。我們請民宿給我們一個晚上的時間想一想(都出發前一晚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結果隔天高雄天氣大好,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到民宿,問他們天氣如何?他們說是晴天,但是下午可能會下雨,告訴我們如果要去墾丁,要帶件外套。然後問我們房間要取消嗎?

我心一狠,我決定要去墾丁!

「請幫我們保留房間,我們下午會到。」我跟民宿管家說。




印象中這一家民宿在關山附近,以前念大學時,跟王小密去過關山看夕陽,那時適逢他失戀,我們一起面對那夕陽的餘輝,灑滿了海洋,呈現一片的金黃色,他只跟我講了一句話,讓我記到現在,他說:「如果現在在我身邊看夕陽的人是她就好了。」唉,當時聽起來多讓人心碎的一句話,王小密的身形在夕陽的包圍之下,好憔悴。


迷路為了看花就在關山附近,從停車場開過去,繞來繞去的確是很容易迷路,但是我們完全沒有迷路抵達了【迷路為了看花】。為什麼要選這一家民宿呢?情人在批踢踢爬文,說這一家民宿鄉民大推,於是我這偽鄉民也決定來住住,這就抵達58號啦。


雖然說要下午3點才能check in,但我們在下午2點左右就到民宿了,一到民宿就覺得這建築物外觀也挺有特色的,走進一樓大廳,見到非常有書香味的櫃台,一樓裡面是開放式廚房,第二天早上可以看到管家在做早餐給我們吃,二樓有一整排的書和CD,我們選了一本書還有好多片爵士樂回房間,這趟沒有什麼行程,完全是free style,想去哪裡就去哪裡,自由自在。

我們住的房間房型是「淺米色女孩」,是民宿中最便宜的房型,在淡季平日2000元,走高雅的公主風,床上垂著白紗,看著也覺得夢幻極了,但是比想像中要小間,但是兩個人入住,空間也足夠了。最棒的地方是有浴缸,我喜愛在旅行時,晚上可以泡個澡,而且玻璃是透明的,這樣與自然為伍真棒!(但是洗澡會把窗簾放下來,還沒有自然到這種地步)也很罕見的在房間有音響,可以放音樂聽,電視也有玄機,它是可以轉方向的,無論人在哪裡,電視都可以跟著你。小碎花的步沙發,讓我一進房間時,就立刻窩在上面休息,因為我怕破壞了公主床的美感(笑)想的到的東西一應俱全,還有兩包茶包,打開鐵盒子聞,好清香的茶香味,決定第二天早上泡茶來喝。

這一家民宿,靠近山,不靠近海,海,只能遠遠看著。這樣有距離也很美。

晚上我們很早就回到民宿了,帶了幾瓶調酒,回到房間泡個澡,洗去一天疲憊,打開音響,房間內流洩著爵士樂,碎口喝著調酒,跟情人天南地北聊著,好享受這一夜,微醺的滋味,很甜美。






民宿在這地方,有點難找有點偏僻,但是裡面可是世外桃花源啊。







比起第一天陰涼的天氣,第二天一早看到的是陽光,滿心感激擁有這豔日。








民宿外觀,非常有特色。右邊好像是工作人員住的地方。






淺米色女孩。看看這床,有沒有很夢幻!但是晚上要睡覺白紗一直弄到我的臉,顧不得什麼夢不夢幻了,全部抓起塞到旁邊的洞裡。




這浴缸有沒有很自然,但是洗澡還是要將窗簾放下來啦。




我們兩人身高頗高,這床的長度有點緊,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可愛的小碎花布沙發,很適合坐在這兒讀本書,喝杯茶。




床也滿好睡的,軟硬適中。





洗澡的地方跟睡覺的地方沒有真正的隔間,洗澡時就把窗簾放下來囉!






(照片歪的請見諒,會盡快調整)沐浴跟洗髮是「阿原肥皂」很高級啊啊啊。




浴室有一點半開放的設計還是讓我覺得不太習慣,一開門就看到馬桶...。





(照片歪的請見諒,會盡快調整)鏡子很大,在外面可以看到房間裡面的鏡子唷。




我們住這一間,唯一一間大門在屋子外的,其他的都要從大門進去穿過大廳上二樓,就成了我們的後花園。




(照片歪的請見諒,會盡快調整)從二樓書樓往一樓拍,我愛這一大片的落地窗,一早就有好心情呀!




一、二樓這樣設計挺妙的。裡面那位是我們的管家,但我覺得她一點都不活潑也不主動也不親切。



我們的早餐,沙拉非常爽口,還有加起司很好吃。




這現烤的貝果,脆脆又熱熱的,塗上果醬跟奶油,融在一起,吃在嘴裡真的很享受,水果也香甜多汁,早餐真的沒話講!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Ivy Lee
人氣(3,696)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 Taiwan |

原來我是劇中人...可以暫時不要當王小密嗎??哈哈哈~~!!
這段往事~~因該匿名~!!哈哈哈~~我好像隱約記得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2011-11-30 00:40:36
版主回應
來不及了,你還是繼續當王小密吧。
2011-11-30 11:46:41
阿輝
很好玩的樣子。。
你之前不是想換BLOG的空間嗎,還是想留在PCHOME哦
2011-11-30 09:27:37
版主回應
我有跟痞客邦的客服連絡搬家事宜
但是一直還沒有好,只好這邊也邊寫囉
真希望趕快搬過去啊!
2011-11-30 11:48:13
CY
看起來氣氛不錯
很悠閒的感覺
有機會我也要去住看看!
2011-11-30 22:27:07
版主回應
當妳喝著調酒,聽著爵士樂的時候
妳就會覺得有多幸福了。
cheers!
2011-11-30 23:16: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