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0:59:5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更的問卷一第二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x無限大問卷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皿=


〔作者say〕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我是被逼的阿~~.. 我叫 茶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9/9...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 O型處女..(我男的..)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  身高 16X (為甚麼某些宅男還比我高 這個世界沒天良啦)
體重 53左右..


Q:你目前最想做的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上好的高中 組一台配備高檔自己的電腦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敷衍的人事物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A:  父母 電腦  The Girl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 五更...(肉羹)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 曾經的同班同學 現在的偶爾路上巧遇的朋友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 曾經同班阿~ 他人好自然認識阿 =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快5年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

A: 和多數人的看法 都不同 獨特氣息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 Very Nice (哈)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 友誼~~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

A:不怎麼自戀 快自卑了 哈哈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成熟?對某些事的執著?瘋狂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率真 成熟 瘋狂 文靜 (這不一定..)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敷衍 自私 過度隨便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簡單 心思粗枝大葉 幽默(有時候而已...)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對某些事情 更穩重 不可衝動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讓心靈喝喝茶  細膩的嚐嚐它的甘澀吧
  如今只剩影子陪伴著我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好像想不到...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電車男 ..和胖子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只看過大意 我覺得 現在觀念有點過度開放 稍微收斂點會剛好
(但我也被荼毒了 呵 XD)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本班屁王?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血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看不懂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陰天 ..。 (我這個白痴...)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不知道 我混亂了


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我不知道...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越來越退化 變成同學吧?


Q:你有情敵嗎

A:應該有吧 其實我不在乎..(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不知道...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依然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 不多說了 不然說不完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拜託 我是男生...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這很好分辨吧...就自己進去找一下 沒人 或 有人正在忙
就先自己躺病床了..XD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一起看X片 感覺好怪.. 這根本不會發生..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
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被綁著 我能怎麼辦?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叫她衣服穿了 給我出去 順便跟他父母討論一下..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好難選..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 請擇一

A:Yes~ (別懷疑 我對小女生沒興趣...)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XXX
[2] Sun
    [3] 五更
    [4] 石頭
    [5] 配魚
    [6] 阿中
    [7] 尾巴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當場裝傻 跑走..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我們之間不可能 (同性)

Q:[ 4 ]跟[ 5 ]跟[ 2 ]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不可能! 哈


Q:請問,[ 3 ]跟[ 7 ]誰唱歌好聽

A:五更吧XD


Q:某天,你看到[ 4 ]跟[ 1 ]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  不要問我這個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 一定是流鼻涕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不可能啦~ 哈哈XD





        - 愛x無限大 -


         〔點名篇〕

點名似乎太過於邪惡了

來個願者上鉤吧!

       看過的 來填 哈!

Pic 神槍少女 Henrietta 荷莉葉特

台長: 茶*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時間╳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Sun的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五更的問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