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0:19:2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似乎是上天要我放棄他的一天

體育課休息時

她.........很無心的坐在他的旁邊

她.........和他總是有說有笑的

在教室時

她.........也很無心的坐在他附近

甚至到後來

她坐在他的後面

雖然

我沒看到

但我聽到

她真的很積極地想要和他成為好朋友

積極地想要了解他



真的是行動派的

我.......

比不上她

她是那麼漂亮 活潑

她是那麼有自信

而我..........

和他

機率大概只有

百分之零點一吧

也許

我該趁現在就放棄

趁我還沒陷的很深時

應該放手 放棄

我真的不想以後太痛苦

我想

我真的該放棄............

台長: S.K.L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