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01:11:2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與刺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姚謙 作曲:鮑比達

只要給一苗火光 眼前就變成港灣
誰藏匿欲言又止的渴望 
夜的手指 輕輕一碰就渲染

我那沉默的心慌 曾有個人來解放
沒料到愛過了一生不忘
後來感嘆 交會的夜太匆忙

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解釋的眼光 
所以我不停回頭盼望
只是在每個思念的夜晚 
哀傷編成網 
夜從此又黑又漫長

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解釋的眼光 
所以我不停回頭盼望
當我一個人面對著夜晚 
寂靜的哀傷 
我該如何 將它隱藏

----------------------------

我很抱歉當面對著愛我的人們
自己卻像隻難搞的刺猬
走不進歡樂的氛圍
我也很努力試著 要堅強獨立的長大
而就像她形容的...每秒都煎熬
這心口如烈火培煎般的劇痛難當
沒有宣洩的口 只能一點一滴往身體裡吸收
直到痛覺神經壞死麻痺
或許才是新生的開始

我也很抱歉面對飛翔中的你
自己像條退了色的飾品纏在項頸
勾牢住你朝天的羽翼
她的眼淚像雲端欲落的珍珠
你急於奉上纏綿的雙臂
卻解不開這條生鏽失色的記憶

-----------------------------

憶及昨天...
對啦
我就是為了你們不陪我吃飯
陪他去買雞排又急匆匆忘了問我
而心長了刺
(羞)

我是個娘們
男子氣概零
敏感又多心
請善待易碎的我
(羞2)

-----------------------------

很討厭變成刺猬的自己
只以自身為中心
把遭逢的變故放大到無敵
好像這個世界少一個南鼻
就什麼都過不去
當她說歹戲拖棚 勸我要學習長大
我只想到眾人逐漸對我失去耐心
南鼻是 朋友也應如此
於是整夜沉浸在霹靂孤寂裡
為了幫助舒眠
喝了一點酒精性的東西
怎知憤怒與沮喪也隨酒意升起
幾乎是崩潰在房間裡
想了結一切的情緒嚇到自己
在半夜兩點 想發出求救訊息
死寂的夜裡沒有半點人跡
失心瘋的我又無法抑制的打給他
還是只能哭 什麼立場都愚蠢而不成立
熟悉的來電答鈴今非昔比 心酸莫名
最後 他狠狠的拋下一句:妳早點睡好不好
又再度聽見心碎的聲音
或許他倆正在某處消遙
根本也不在家裡
在胡亂想的念頭裡 千百個胡鬧夢境
一路陪我到天明

昨夜就是這樣過的

好在眼一睜就看見阿C凌晨傳的訊
感人無比
今天我不再如刺猬般任性
我知道 你們都愛我

除了可惡的南鼻...








台長: 喜鵲靜悄悄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