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19:57:05|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狀態說的抗戰到今天早上才爆發 = =凸
我爸真的很討厭
每次面對他就等於出門機率=10%
不過好險這次堅持到底底底底底阿~~~~~~~~~~~
我成功了爽快!





上車吃著蔥油餅時坐我旁邊的老伯一直盯著它瞧
感覺他超久沒進食了的感覺啦內
一度心想他會不會猛然搶走我的蔥油餅啦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喝牛奶它卻亂噴..............
可惡





到了T.Y.獨自晃了一下子
就和玫瑰會合前往公車總戰死命亂搭車摟
真的超刺激的阿
好險有金蘭醬油的幫助油 :))
不過也太巧說的兩魏突然出現在她身邊笑翻我
誰懂誰懂? 玫瑰懂啦哈哈哈哈!





在那邊待了好了久超無聊的閒翻了
雅筑也是路痴嗎終於有人陪我摟 =ˇ=
唉唷魏啊然後雖然沒吃到頂級的牛肉麵但是還是有吃到普通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剛眼睛掃了一眼電視 天吶台北今天有牛肉面節啦內內內內
而且只要身分證有7就可以免費吃啦耶 我有................怨嘆中-)
再來就前往崎頂打了一小摟哈哈哈哈哈哈
我完全沒在玩阿超閒的意思





接著又要返回T.Y.來不及跟雅筑道別
維華兄一看見車就猛狂奔了阿
嚇死我了玫瑰也奔的好快啦內然後我們都差點被車蹦蹦蹦
太可怕了膽顫心驚的意思吧我想
跑了超大一段路的阿阿阿阿阿阿阿到達我都快累翻了
那公車真死沒良心都不停一下的呿!
累~~~~~~~~~~~~~~~~~~~





然後就等騷安來找摟那時維華兄早已遠去
哈 哈 哈 哈死騷安走路樣子真討厭 :))
在來陪玫瑰看看看鞋子拜託我覺得心動的都是我內........
啊...........鞋子狂吧我想
怎麼辦辦辦辦存錢存錢怎麼存都不夠阿 ˊ ˋ
唉唷魏啊.





然後又晃晃晃晃涵婕打來拜託也太震撼了點了吧
出甚麼鬼車禍阿妳妳妳妳妳妳妳 :(
死傢伙害我擔心翻天好險只有手而已
之後玫騷陪我等車但6號車死都不來是幹麻 = =
啊然後玫騷才發現他們遺忘維華兄了..........
所以我就自己前往麥當勞上個廁所還遇見維華兄內
杰果才知道他和玫騷他們錯過了=..=
太誇張了啦然後最後陪我回家的人事 涵婕 拉喔 :))
真棒油





啊涵婕就陪我去50嵐找建志兄摟
哈哈哈哈哈感覺他多悠閒的優閒感阿
但是真詭異
魏 甚 麼我要講甚麼你都知道勒勒勒勒勒勒勒?
太奇怪了
我說的言語其實是不好猜穿的阿
摁? 你怪怪的 :))
買了多多綠-





到家後心情真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
決 定 了
未來死都不借人專輯了
e04
我多難過了一下子
刮傷 髒掉 折到好多
對 我個人特別珍惜專輯的意思
更何況是杰 倫 兄的...............
唉唷魏啊.







騷安快打來 :))



台長: 奇怪之親愛的阿病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涵吉
哈哈哈
抱歉喇!!
我讓你擔心了!!
2008-11-19 10:2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