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2:07:41| 人氣53| 回應1 | 下一篇

你是笨蛋,別再說自己沒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柏銘




別再說自己沒用了好ㄆ好

你真的變了

我好喜歡以前的你

我好討厭現在的你

以前的你 不會這樣

不會這麼容易放棄 不會這麼容易的 你知道嗎?

就算以前佳音離開的時候

你也沒這樣過阿ˇ


為什麼要一直覺得自己沒用

因為小茶 還是因為熙雅?

更是因為我?


對 , 你以前是傷害過我ˇ

可是我從來沒恨過你押

而且,你根本不算傷害過我

只是你自己認定

告白失敗 我難過

那不甘你的事阿

我告白 又不是希望你一定要跟我在一起

為什麼要認為你自己傷害到我?

為什麼?




小茶的事 我是不知道全部


可是我是知道的 你煩的原因

你煩你因為不相信 不諒解而傷害他

不是嗎?

你煩你明明知道他脆弱 卻還是這樣無情的傷害他

不是嗎?


可是,這都已經造成,你何必又要想這麼多了

不要想太多,我不知道跟你講了幾千遍了


可以嗎? 不要想太多。


熙雅的事 我只知道你回答不了他

你沒在多說什麼 我也沒在多問什麼


只為了給你一個空間 好好想想芭ˇ



不要再覺得自己很沒用了 好ㄆ好?



台長: 雅雅。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黃柏銘
肺泡
2009-11-12 09:3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