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3:21:5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eer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了 很慶幸這個小版還在
在國外的時候 好像開心的時候比較常上來寫東西
在台灣 似乎在難過沮喪的時候才會上來
剛剛吃了午飯回來 想到一些事 不禁紅了眼框
大二的時候 爸媽終於買了一間房子
而我也有屬於自己的房間 小小的房間等了20年
過去的總總不愉快就讓他隨風而逝吧
然而不久之後 媽跟我說他與以前公司的同事在一起
起初我以為僅是很好的藍粉知己 結果證明我太單純了
你知道嗎 我是一個連紅燈都不會闖的女生
而今卻碰上了這樣的事 這是多麼殘忍又諷刺的情況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笨蛋一樣或是病貓似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結婚
適合也好不適合也罷 這也不是我說怎樣就怎樣
重要的是一定要讓自己過的開心點 對吧

台長: Lydi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