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7 15:14:2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rocs洞洞鞋進入了我的視線

Crocs卡駱馳最新信息報道,沒有斷以來我都正愛迪達外套在尋找一雙開車時候穿的鞋子,它要足夠柔軟,令腳掌抓緊;要地突力剛剛好,令我沒有致於踩沒有穩油門和剎車;要樣子百搭,令我能夠隨時穿出車外;最後,還要價格沒有致太過昂貴。 於是,價格昂貴、防水又同樣柔軟的“洞洞鞋”又闖進了我的視線――Crocs戶外沙灘鞋。這種由特別塑料釀成的Crocs鞋,存正在輕便、防滑、耐磨、防刮蹭的優點,戶外運動時穿著再好沒有過了。並且Crocs洞洞鞋同樣具備跟“豆豆鞋”一樣nike特賣會2011的舒適度與恰到好處的沖突力。沒有過從外型來看,這個渾身洞洞的鞋子,因為其寬大、粗俗的造型,往往被時尚人物所沒有齒。從搭配度adidas專賣店來說,它或者許只能跟沙灘大褲衩之類的裝扮婚配。1992年曾憑《聞香識女人》而奪得第65屆奧斯卡影帝頭銜的美國性情演員阿爾?帕西諾,他被媒體拍到身穿灰色休閑西裝搭配Crocs沙灘鞋的造型,媒體們為這“帶有頹廢滋味的文藝範兒”而傾倒。

台長: 小美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Adidas Originals街頭元素 女生系列
此分類上一篇:Puma世足球衣力贊代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